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記-20090512-房間.圖.彩雲國.東方.枕心.神通.saki.QB
2009/05/12 02:26:22瀏覽580|回應0|推薦2

*房間整理: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原本想要整理一下我姊的房間(她不在所以我在用),

可是...完全沒辦法= =;...東西實在太多了@_@...

現在覺得,不管是什麼書櫃或是置物架根本派不上用場了吧...

我覺得我需要的是巧拼地毯和一塊布......

把地上鋪上巧拼,然後把東西全部整齊的堆上去,然後再用布蓋起來擋灰塵= =...

除此之外,想要整理房間,唯一比較合理也實際的作法是...

跑去買威力彩,中獎後去買間房子來當倉庫~哈哈哈(聽起來怎麼很夢幻!?!?!?)

*第一張圖:

前一陣子公司我們單位的上司請我畫一張類似安全標語的圖...是說聽說我會畫漫畫?

有沒有搞錯...要我畫美少女嗎= =???

我畫了一張還擔心太過簡單的圖(畢竟我除了女生不會畫別的...國中美術成績是乙...)

結果說不用= =...要我畫的和交通標誌一樣就行了orz

這應該要找學美工或廣告設計還是pop什麼的人來畫吧...

勉搶畫了一張(畢竟輪班累到我回家只轉到z頻道看摔角就看到睡著了)

不過事後滿後悔的,因為很多小地方都沒有修齊...

雖然沒有錢,不過畢竟是第一份畫圖的工作,居然那麼隨便...唉唉唉~

*彩雲國物語動畫第一部:

前一陣子終於輪回白天班,有體力看卡通了~

(這邊要抱怨一下公司的同事,輪夜班快累死我了,還說我都躲到夜班...也不想為什麼= =)

不過其實一開始看的原因很怪...

因為animax每次都把片尾曲卡一半,想聽聽片尾曲到底是什麼樣子才去抓的XD

(當然推薦大家買正版,不過最近要繳稅了,所以饒了我吧...)

喔喔,還真的滿好看的!

畢竟我是男的,所以最喜歡的角色當然是秀麗囉~!

不過以我的觀點來看,這部作品最大的缺點當然是...

男生太多啦!......因為我是男的XD

說真的,如果我沒有切換到久違的少女漫畫模式(這幾年少女漫畫看的很少)

實在很難理解秀麗對朔洵有什麼好喜歡的~

壞人都去死死吧XD...(熱血少年燃燒吧!!!)

不過沒看過原作,有些地方會覺得有點亂...

像智者千慮必有一失那一話,茶太保快掛那裡,實在有點亂呀!

害我又要啟動久違的少女漫畫模式XD

有些情感的部份覺得沒有討論的很深入,是集數的關係嗎?

或者是因為畢竟是NHK的大作呢?也就是主要是給小朋友看為主的動畫?

如果說NHK的大作,在90年代初的海底兩萬浬不知不覺造就一堆小朋友成為御宅族,

90年代末的庫洛魔法使不知不覺造就一堆小朋友成為蘿莉控,

不知道這部會不會不知不覺造就一堆小朋友成為腐女子呀 ̄▽ ̄〣...

啊...錯了錯了,造就腐女子的應該是本來要做給男生看的種子鋼彈咩 ̄▽ ̄〣...

說實話我還滿喜歡劉輝的,不過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樣下去好像很難追到秀麗...

唉~都還沒追到手就聚少離多,真是難呀~

靜蘭可能也不容易吧,每天都在一起,雖說日久生情,可是從小就在一起的話嘛...

看看秀麗的表現,劉輝!你只要學會推倒就可以了(笑)!而且這招對靜蘭也有用!?(汗)

也許別人對靜蘭這招沒有用?不過如果對象是劉輝的話應該是有用......

嗯~畢竟這方面不是我的專常,還是讓別人去預測會比較準確(?)

總之第二部正在下載...

不對!是第二部DVD第一集含BOX正在預售中,

大家要記得去買唷(側目)... ﹁__﹁ 

*東方妖妖夢:

久聞東方系列的大名,雖然我一直有一個不想玩的理由,

不過畢竟這麼有名的東西,還是再一片來試試看~

雖然真的給人的感覺很棒...不過...

我果然討厭射擊遊戲!!!STG卸下!!!!!(淚奔!!!!!!) <--不想玩的理由

不管怎麼玩,第四關以前一定接關三次THE END啦!

李彥德!你和我有什麼仇!每次都一定要在我破關前找我啦!!!

我~討~厭~彈~幕~啦~~~~〒口〒~!!!!!!!!!

.

.

.

*抱枕枕心:

先說好~我不是御宅族唷!本人只是一個喜歡看漫畫的人而以~OK?

關於枕心嘛~問題就是之前有衝動買了抱枕套,不過卻沒有買枕心= =;

150cmx50cm的枕心要去哪裡買呀~???

家裡另一個抱枕的size不合~唉唉~!

不要想太多,我的抱枕只是有普通的卡通圖案而以~

像凱蒂貓或是史努比或是哆啦A夢也是普通的卡通圖案咩~嗯嗯嗯~(所謂點頭如搗蒜)

.

.

.

*神通小偵探32集:

真是神呀!請讓我供起來膜拜吧!!!

作者加藤元浩的作品風格實在讓我太喜愛了!

雖然我根本就不迷偵探(汗),可是神通小偵探實在讓我愛不釋手呀!

當然森羅博物館事件簿也是超棒的!

雖然我姊覺得神通不適合做成「有時間性的作品」,

但我還是大大的希望能做成動畫咩!

最好是連森羅博物館一起做成動畫,

然後出電影版:埃及特別篇,看可奈和立樹大顯神威XD~~~~~!

基本上這絕對比謎狐怪童還要容易動畫化(至少就背景而言XD)

好不好看就要看導演功力囉~

雖然我也很喜歡植芝理一老師的作品,

可是和謎狐怪童比起來,夢使者和謎之彼女就沒有那麼喜歡了~(畢竟松笛很帥呀!)

不過加藤元浩老師的作品,從火箭人,QED和CMB,我全都超愛的啦!

我很喜歡這種有精心規化的作品(而且手法更讓我感覺作者的用心),

當然也很喜歡莫明奇妙又引經據點的作品啦(笑)

這集神通魔術師的部份,我覺得感覺可以和之前愚人節的那集當個比較~

這可是第一次在智力上可奈的大勝利咩XD

也就是上一次被整過來,這次終於整回去了嗎?

過了快三十集,可奈終於成長了呀(泣)XDXDXDXDXD

魔術師這話最後的結語,希望揭開幕後手法依然能取悅觀眾的魔術~

喔喔~這就是推理呀~!揭開了幕後手法,大家才為之驚嘆呀!

第二個故事的內容又是很艱深的理論呀(笑)

總覺得各式各樣的情報又多又雜的襲來,根本還沒開始思考關於案件的部份,

然後...咦?知道犯人了!?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真是複雜的案件呀!(註:知識上而言很複雜)

不過總之,我個人覺得這一集神通加總起來是這兩年來最精采的一集嚕!

附帶一提,當然作者畫人的畫風一直變來變去(汗)~

不過我覺得這集可奈的畫法好像變萌了(!?)

萌一點好呀~萌一點才能改成動畫咩(笑)

.

.

.

*天才麻將少女Saki動畫:

目前我看到第四集~

果然沒錯呀!這樣就對了!打麻將的時候!手!!!

~一~定~要~發~光~呀~~~~!!!!!!!!!!!!!!!!!!!!!!!!!(木亥火暴)

果然裙子短的作品就是好作品!!!!!(???????????????????)

還是我難得看到片尾動畫做的比片頭動畫還棒的作品!

(完全依個人喜好的言論)

請GOZON來做麻將少女的動畫!

這就叫KUSO嗎!?!?!?!?!?!?!??????????????????????

最後!

讓我們一起來嶺上開花!!!!!!!!!!!!!!!!!!!!

讓我們一起變成墨西哥餅!!!!!!!!!!!!!!!!!!!!!!!!!!!(?????????????????????????????????)

.....................結論:我還是完全不知道怎麼打麻將(汗)

.

.

.

*皇后之劍QUEEN'S BLADE:

動畫已經抓的到了~目前到第五集~

說實話我是跳著看的(汗)~

我總覺得動畫的雷娜和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呀~

看一看目前最喜歡的大概是巴吧~

不過託動畫化的福,很多PVC的GK完成品都重出嚕~

由其是歷戰傭兵,居然因為多史萊姆就重出(汗)

不過這樣我當初決心MEGA HOUSE的QB系列每個角色都收一隻(2P除外= =;)

這個卑怨就可以心了嚕~

可是武器屋實在買不下手呀...

本人向來是肌肉卸下,熟女卸下,人妻卸下,眼鏡卸下,正太托油瓶卸下的說~

居然能有個角色能完全符合,卻偏偏落入我的「死都要收齊」的範圍...

實在是= =;............苦惱呀~

話說回來~一直出不完實在是...我這個月還要繳稅呀~T_T

ALTER奈葉系列也是...

我只有收集這兩個系列,實在想不到兩個系列都出不完= =...

奈葉也要做電影版了(而且還是第一部Orz)

天呀~我的新台幣全都變日幣啦T_T

而且日幣又升值......

前陣子台灣魔法飛球倒了(好傷心,當天我從早上一直待在遊戲裡直到斷線...別提了...)

不過至少每個月可以省下1~2隻PVC模型的錢......

>口<~!!!

突然發現死橘的轉蛋裝...原來一件可以買兩隻PVC模型呀Orz......

.

.

.

大概就醬~

不過還是強調,我只是個普通喜歡看漫畫的人~

週刊月刊雜誌網路資訊都沒有在看,也沒什麼和人交流= =;

由此可見,上面有些奇怪的內容都只是湊巧我有在碰而以咩~

總之!以上!

20090512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294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