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記-20100504-K-ON!!.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科學超電磁砲
2010/05/04 15:01:15瀏覽557|回應0|推薦0

最近工作上發生了其實應該和我沒什麼關係,但關係又很大的事...

雖然在實質上沒有影響,但心理上卻滿有影響的=__=:

所以每天都在RO裡衝等呀(汗)

也不知道是我自己懶得接觸新作品嗎?

總覺得最近吸引我的作品不是很多呢......

.

.

*K-ON!!動畫

輕音部第二季動畫目前看了一些,其實很不錯呢~

劇情進展實在有點慢,反過來說,本來就沒什麼劇情的作品,會有什麼進展呢(笑)

還滿喜歡這種悠悠的渡過的感覺~

第二部對觀眾而言,一開始最嚇到的或許是片頭曲和片尾曲吧!?

片頭比第一部更加的快速和激烈,

片尾則是從原本有點虛幻的神秘感變成虛幻的實質感?

其實一開始我也滿不適應的,但看久了會上癮呢!

和涼宮的第一部及第二部的片頭尾相比也是有相當類似的對比呢...

就是好像少了點什麼但是也多了點什麼吧!?

總之還是目前心中期待的作品!

細膩的描繪和說故事的手法,真的很不錯呢...

是可以輕鬆觀賞的作品~

.

.

.

*漫畫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最近這期我們親愛的潘朵拉又大復活啦!

在超能少女組升上國中之後,故事的延續性變得更緊密,

描述細膩卻又不拖戲!看似緊張的故事卻又在椎名式笑話下變得輕鬆!

說真的,一般漫畫家出道過了很久後,基本上通常會定型,

然而椎名高志老師真是讓人驚喜,可說是愈畫愈好看!

如果對椎名老師的印象還停在GS美神,而不想看新作的話,真的可以看一下這部!

不但沒有遺失過去椎名式的風格,但故事整體性及人物描寫卻更加細膩,

而且整體故事是有內容和主題的!

算是近來讓我總是很期待的作品呢~

.

.

.

*動畫.科學超電磁砲

喔喔~這部動畫真的很讚呀!不虧是去年的強檔作品!

其實和一般動畫比起來,其實或許故事其實並不是那麼大,但卻是恰到好處呢~

這部作品是小說(也是漫畫和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

其實我並沒有看過魔法禁書目錄(呃...似乎有違我平時的原則...)

但基本上沒看過本篇對觀賞這部外傳是幾乎沒有影響的~

故事是描述擁有少數最強超能力等級5的女主角,和他幾位朋友,

在這個以超能力培養為主的學園都市裡,遇到的事件的故事~

而所謂"超電磁砲",其實是女主角的必殺技,也是她的綽號,或算是稱號吧!

其實故事...該怎麼說呢...

目前原作漫畫也看了一些,但動畫在連結上意外的十分完整,

其實故事的節奏還滿悠閒愉快的,但是卻在每個小地方上有所連結,

因此當整個事件匯集起來成為大事件時,卻不顯得突兀!

是一部平時輕鬆歡樂又爽快,但卻又充滿懸疑刺激的作品!

有點萌的部分,也有有趣的部份,而華麗的動作場景,和心頭為之一振的小感動,

整體融合在一起,充滿現代感,卻又有小品的感覺?

讓人融入主角們的生活之中,卻又有事件在進行,

總之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地方呢!

尤其重看時,發現最初開始和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句話也算是相呼應!

這種精心製作的作品真是讓我大心呀!

然而有時會突然出現奇怪的人物?別忘了這是部外傳作品呀(笑)

說真的,如此輕鬆又爽快的作品,就算再出一百集我也不閒多呢(笑)

觀賞這部科學超電磁砲,大概是我最近最愉快的事吧!

十分推薦,大家可以抱著輕鬆愉快的心情來看這部作品!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400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