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記-小牛.奈葉.小圓.九龍殺手少女.伊莉亞.東方屬性同好會.涼宮.輕音
2011/06/17 04:19:19瀏覽331|回應0|推薦2

一年沒更新,RO玩太兇啦...

閒聊一下這一年來除了RO外迷的東西...

.

.

*NBA小牛奪冠

擊敗熱火三巨頭,以團隊籃球取勝,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為什麼宅男會看NBA?就說我不是宅男咩......

.

.

*魔法少女奈葉STRICKS

重看了奈葉SS的動畫和漫畫,其實連AS和電影版也重看了啦...

果然SS確實是奈葉三部曲中比較差一點的作品~

但把各方面攤開來比較,其實從音樂,故事,設定,人物,招式,熱血,畫面......等等等等,

第三部根本不輸給前兩部,甚至更好;那為什麼會覺得差了點?

只能說,每個地方都做足功課,但把各部位串聯起來時,串聯的不好,還是無法成為經典吧?

過多的設定和招式及過招場面,以及想要表達的理念,雖然每一項都很棒,

但太多混在一起時,讓人找不到頭緒......

或許也是因為編劇和導演對每個角色的愛都太多了吧,導致都無法割捨......

但是製作團隊確實找到彌補方法了!

奈葉系列都有出公式漫畫,但大家別以為只是把動畫改成漫畫!

他的漫畫完全不是重覆動畫裡的內容,而是補足動畫的前因後果,及其中的插曲唷!

對每個角色心中的想法及過往,還有許多設定及互動,請大家一定要看漫畫,

看完後會更喜歡每個角色的!

另外去年的電影版真的不錯!戰鬥畫面超華麗~!

接下來要做我最愛的As的故事的電影版了!超期待!疾風最高!VITA最棒!

.

.

*魔法少女小圓

唔?這部作品紅透半邊天,還需要我介紹嗎?我已經迷到快破產了(笑)

不過還是提醒,只看個兩集或是只看到畫風就不想看的人,

這部絕不是賣萌的作品唷~

是部有十足深度的作品,是這十年來不看實在太過可惜的作品

不過一般而言,看完心情不會太好,請留意...

.

.

*九龍殺手少女

這部在我還是學生時就想看的作品了!感謝長鴻肯代理這部作品呀!

基本上算是美少女漫畫吧?可是是部武打作品,作者就是巨乳戰隊X的作者...

討論的內容在某方面是有相當的程度的,

即使作品中主要角色都有非比常人的戰鬥能力,確都不得不被沉於現實的洪流,

爽快的戰鬥,血腥的畫面,嬉鬧的內容,底下卻有相當深切的無奈;

我本人非常喜歡熱血美少女格鬥的作品,加上深刻的內容,這部完全是我的菜,

但愈看愈有深深的感慨呀...每看一集,在爽快之愉,肩上卻沉了許多呢......

.

.

*魔法少女伊莉亞

這部真是神作呀~希望能動畫化~!雖然我也希望FATE/HA也能動畫化啦...

這部第一部有兩集,第二部日本出到第四集了,台灣還在第二集中...

作者畫人物和表情的技巧已經到神技不用說,整個風格真是讓我超愛的!

不斷吐槽的搞笑,又有內容,而且也不會離原本的原作FATE太遠,真的是非常棒呀!

不過和原作比,伊莉亞少了點神秘氣質就是嚕~

話說去年年底也是很迷魔法少女伊莉亞時,跑去看FATE的UBW線電影版,

當場看到伊莉亞的慘狀......哈哈~這才是FATE呀XD(發瘋中)

話說我的櫻什麼時候才會當主角呀?出第二部電影版吧!!!拜託!!!!!

.

.

*東方三月精

什麼時候新的三月精才能出中文版呢?

對看不懂日文的我而言,原文漫畫看的實在很辛苦...不過真的很好看呀!

妖夢真是可愛呀~話說半幽靈還會怕鬼,真的只有神主能想出這種鬼東西XD

不過遊戲實在太難了...彈幕苦手+日文苦手,迷東方真是辛苦的一件事......

話說東方神靈廟的妖夢立繪,我第一次被神主的圖萌到呀...妖夢畫的好可愛 !!!

另外某出版社的同人東方萌想曲真的滿好看的~很棒的風格咩~

東方系列人物間的對話,實在是很有意思呢~

.

.

*屬性同好會

真的是我看過最會吐槽的漫畫,平均每一頁至少吐槽三次以上吧!

甚至一頁中的每一格都在吐槽!連抽個籤都能畫一回!太神奇了!

想要提昇吐槽功力的你,這部作品絕對不容錯過!

.

.

*涼宮春日

涼宮春日的消失的電影版,真的超棒的,很值得看唷~

不過建議只看過第一季的人,記得看一下第二季的竹葉狂想曲,不然會看不懂的...

另外等了三年的小說終於出了~

總算結束我每次去書局時,心中總是想"涼宮春日分裂中"這個懸念~

說真的,驚愕真的很有趣!

不過這幾集埋下來的伏筆,幾乎都收完了,似乎連新登場角色都有理由不再登場了...

谷川流老師還會繼續把涼宮寫下去嗎?

另外當然也希望,京阿尼可以把剩下的小說都動畫化~滿心期待中!

.

.

*K-ON!!

這部真的很棒呀~20話和24話看幾次都讓我淚流滿面!

不過這麼紅的作品應該也不用我多說吧?

期待12月的電影版!普威爾加油!要在台灣上映呀!

嗯...一年來讓我感動的作品似乎沒那麼多,一時只能想到那麼多嚕~

希望下次不會再拖那麼久...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5333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