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記-20100412-.夏日大作戰.K-ON!.RO.怪物王女.SAKI.交響情人夢23.QED34.CMB12.東方三月精3
2010/04/12 03:07:02瀏覽678|回應0|推薦0

一直想寫些什麼,但總在緊要關頭放棄了~

甚至打到一半放棄=___=...

總之想寫多少就寫多少,不重質不重量XD~

.

.

.

*夏日大作戰5/28在台上映

這是什麼爛翻譯,原名SUMMER WAR,大家就叫夏日戰爭,

但台灣代理商就像原名娜吉卡電擊作戰,

台版就一定要叫娜吉卡電擊"大"作戰一樣......為什麼一定要俗呢???

這部作品看YAHOO顯示5/28要在台上映了~

之後由曼迪會代理DVD(殘念呀~個人比較喜歡普威爾的品質...沒代到...)

總之是得獎無數的作品~

我個人對得獎動畫其實沒什麼感覺,這部我也還沒看過~

因為想說既然要代理,第一次看就去電影院看吧~

那為什麼要推薦這部呢?我連看都還沒看耶?

導演是細田守,之前導過的動畫作品...

請把網頁移到最上面......看到了嗎?

既然我會把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圖放在頁首,

那麼或許5/18後,上面的圖會變成夏日大作戰的圖咩~

這大概就是原因了咩~

.

.

.

*K-ON!!

我有打錯嗎?為什麼有兩個驚嘆號?

我想知道的人都知道,因為輕音部第二部"K-ON!!"4/6已經在日本播出了咩~

好消息是,三月K-ON!第一部也在台灣ANIMAX開始播出了~

目前4月正在重播中~

如果不想要迷版又等不及正版,請每週準時在電視前守候吧~

.

.

.

*RO-仙境傳說-

為什麼突然開始狂玩還包月呢???

原因還滿多的...

一開始是看到現在日韓都大改版;

這次的改版在記算數值上有相當大的變動,

聽說原因主要有二:

第一是RO已經是老遊戲,新血太少;

而早期遊戲是以練功和聊天為主(笑),

因此遊戲性質偏向練功打怪;

然而八年了,許多玩家早已轉生又99等,

也導致物價狂升,低等玩家組隊不易,初期地圖也失去意義;

因此聽說這次改版,會讓初期升級變得容易,

可能也會變成鼓勵大家組隊練功解任務?

也要讓武防能夠有所更新,並變的以武防為主的素質?

第二是三轉在講了六年後要開放了,

然而聽說其中許多變態到極限的技能功擊力都是數十倍,

因此不得不把怪血加多,把人攻擊力記算數值降低;

其中聽說魔法攻擊力會變的和物理攻擊計算差不多...

我想這點令魔攻為主的玩家會吐血到極點=___=...

.

法師系角色,血少機動力差又不太會閃,

唯二優點就是攻擊力強範圍大,

現在攻擊力變低...我想以後要單練會很辛苦了=___=;

其實就是這點,才讓我突然想練功的...

畢竟RO玩那麼久(傾城開始玩),連一隻轉生都沒有,

要是法師改弱了,我要怎麼單練到轉生=__=;

畢竟以前一起練功的朋友早就沒在玩RO了,

既然我堅持不外掛純手動,法師改弱後我恐怕很難練下去...

其實心理很複雜呢~

基本上未來重新改版後,會縮小所有素值的差異性,

目標是讓人隨便點也不會差太多~

其實這較符合一般玩家和新手進入這遊戲,

然而對我和相信對不少人而言,

十分複雜的點數計算能力配點及技能樹,

其實是RO十分迷人的地方!

即使是一種職業,也有相當多種的玩法;

比方說我最喜歡的牧師,就能分成讚美牧,驅魔牧,轉生牧,暴牧,

讚美牧又分成可以擋王的體牧,拚詠唱速度的D牧,還有平均一點的平均牧,

甚至還有不用別人擔心的敏牧都有(雖然現在沒有人練這種)...

驅魔牧也有暗壁驅魔牧,或是半讚美的驅魔牧,

而暴牧又有分成體暴牧,打的慢但血多,且有點智力,回血也多;

也有力敏牧將力量點到最高且有天賜加持,

也有暴暴牧,打怪容易暴擊,

像我自己是練偏敏暴暴牧~

其他職業更不用說,如果只是不追求打王攻城或PVP的極致,

其實每種職業都有相當相當多有趣且完全不同的玩法和技術~

而如今改版要我們這些玩了五年甚至八年的老玩家,

去適應未來平均化的點法~

對遊戲系統而這,簡直變成新遊戲了=__=

其實是讓人滿無法接受的地方...

.

不過改版只是讓我繼續練的原因其一而以~

而是因為突然翻了舊卡通,看了仙境傳說前五集...

天呀~真是超懷念的!早期的地圖配置,遊戲的感覺全回來了~

為什麼一個一轉的法師會從妙勒尼山脈回來呢?

因為法師總是會去那裡燒蜈蚣和蜘蜘呀!

劍士遇到黃金蟲為什麼打得贏?因為以前王的血沒那麼多呀Orz

小服果然補一半就沒SP了,一定要喝藍水呀!

神聖之光打鐘塔守護者...要打到民國幾年呀XD

果然法師最怕就是跑超快的夢靨~

劍士果然最怕在吉芬塔見到另一個劍士呀!

而戰鬥配置,劍士擋前面,小服補血,法師後面唸法,商人負責給補品撿東西XD

果然是RO呀!

早期RO真是迷人~

不只是世界觀,每個城市的背景,每個怪的由來,每個練功地點的故事~

雖然配點很迷人,但RO讓我迷戀的不只這些,

所以決定完成願望~

雖然一直想把我的小暴牧練到轉生,

可是可憐的巫師,你就要變弱了,還是先衝你吧...

.

.

.

*漫畫-怪物王女10

怪物王女出第十集了~

這集感覺故事似乎有相當進展,

原本單純王位爭奪戰,變成另一個迷團了!

這一集作者光永康則老師畫法有一點點改變了~

成精了嗎?有點在玩圖了呢...

相當喜歡這個畫風,十分有個人特色,卻又很萌不失現代感~

而且穩定度很高,完成度也很高~

劇情單獨一話一話看其實好像沒什麼內容,

但多看幾本,每個人物真是特色十足,存在感十分強烈!

最近有時在想,最近不知是不是少年漫畫看太少,

總覺得新作品的感覺有什麼不對...?

以前國中高中時看的作品,即使有些角色出場不多,

但印象十分深刻,而且每一招出招都讓我心嚮神往~

像新作品總是很少有讓我有這種感覺...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或是新作看太少~

畢竟最近幾年少年漫畫看太少了...

不過怪物王女倒是不錯呀~

嗯~是氣勢吧!愛和氣勢是最重要的,我的愛還不夠呢!

.

.

.

*天才麻將少女動畫

嗯~前陣子才下定決心看完~

本來以為台灣會代理的說~唉唉~

動畫完全出呼我意料之外呢~

其實原本有在看,因為中間劇情似乎只在搞百合(?)

所以就停了很久沒看...

沒想到縣預賽開始...真是太精采了!!!

原作中麻將打的氣勢如虹,動畫裡更足以撼天動地!

沒想到幾個女生打麻將可以打的緊張刺激又熱血沸騰!

尤其最後魔王天江衣不斷放話...特別那句"你聽見黃昏的鳴鐘嗎?"

哇...真是XXX呀!帥~爆~了~!

說實話,我根本不會打麻將,但依然覺得超好看的!

十足的娛樂片,加上女孩子都可愛的不得了,精緻的背景畫面~

重點是想要看打麻將打到起風雷轟撼天地,還請千萬別錯過!

推薦指數十顆星,滿分五顆星唷~

.

.

.

*交響情人夢23

居然給我完結篇了!!!

上一集才覺得超好看,居然是最高潮!

我覺得至少讓我看到他們兩人一起演出再結束吧!!!

唉唉~真可惜呢Q__Q

.

.

.

*神通小偵探34,CMB森羅博物館事件簿12

加藤原浩老師近來的新作,

首先是艾蘭居然結婚了@__@

其實近幾本,固定班底出場機會真的少多了~

但整體感覺還是很棒呀!

CMB的部份,第二個故事,有好人在故事進行中死掉,

在這部作品感覺不知為何覺得很不習慣呢(笑)

最後一個故事,整體感覺很特別呢!其實森羅和立樹其實完全算旁觀者?

不過我總在想,要把冰塊做的還能符合樓梯的形狀好像有點難@_@?

還有一般屋頂門打開還會有樓梯嗎?

總之加藤老師的推理總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呢~(笑)

.

.

.

*東方三月精3

看了第三集的中文版,對這部作品評價更是直線上升呀~

首先是比良(土反)真琴老師,他的畫功實在沒話說...

作畫十分細膩卻明快,分鏡清楚,完成度極高,看得讓人很舒服~

而這部作品讓對東方沒有接觸或接觸不深的人,

最受不了可能是感覺很無聊...?

我自己覺得是,

這部作品的樂趣完全是在利用人物個性及互動,及幻想鄉給人的感覺~

但其實一個一個的故事,也讓人慢慢認識每個角色;

其實第一次看如能體驗其中樂趣,其實也滿不錯看的~

畢竟每個角色在漫畫中的台辭,可是比遊戲裡還多呀(笑)

.

故事手法也很特別~

不用說,三月精當然是主角,

但故事裡卻讓大家能感覺到:

"東方的主角是靈夢唷~"(還有在旁邊串門子的魔理莎)

其實這作品能寫的真多,

第三集最後一個故事更讓人有許多感慨,讓人知道神主在想什麼...

紫對神主而言,是在現世及幻想鄉分界,很重要的人物吧~

或許在神主腦海中,會和紫對話也說不定,或是請紫說出他想說的...

中文版的這三集是三月精的第二部,

希望第一部也能出中文版~

日本第三部似乎也在連載了...希望角川也能夠出呀~

.

.

.

嗯~該睡了~今天先寫到這吧~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3934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