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雜記-20100108-東方.輕音.天降之物.模型.無法街
2010/01/08 05:17:15瀏覽729|回應0|推薦1

為什麼那麼久沒寫了呢?

雖然本來就很少寫,但最近家裡有些事;

但其實主因是...我現在接觸的,好像一樣是東方.神薙和鋼鍊...Orz

所以先說說別的吧....!?

不,首先談的還是...

.

*遊戲-東方非想天則

為了要把招式全部玩出來,可是花了我快五個月的時間= =;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而且比緋想天多了五個人物,

更讓人驚訝的是笨蛋怎麼那麼強(笑)

偶然到討戰網想說和玩家玩玩看,畢竟打電腦打膩了~

結果...= =;

天呀~大家還是人嗎?

雖然我技術滿差的,但也不至於被打到角落,彈到天上,一直下不來,就掛了咩XD

.

.

*漫畫-東方三月精

真的很棒的作品呀!喜歡東方人物的人一定要看看!

是一部非常淡的悠閒作品,充分展現每個人物的性格與互動。

但熟知箇中滋味的話,應該會迷上這部作品吧!

日文版已經結束了;其實日文版還有一本第一部,但似忽很難買到了~

不過這一部恐怕要對東方人物有一定認識才看得下去,

如果不了解的話,可能會被誤會成單純賣萌的作品吧...

.

.

*漫畫-東方儚月抄

日文版已經結束了~小說我實在沒辦法...看不懂日文= =;

不過以劇情而言,表面上漫畫是重心,小說只是補足;

然而就神主一貫作法而言,遊戲過程單純讓人享受感覺,

畢竟個人認為從win3作以來,遊戲本身故事內容,

其實每個變異的原因很多都是一些為了一些相對的小事,

做出異想天開誇張的事(只能說不知妖怪在想什麼)。

然而真正吸引人是背後每個角色的過去!

而過去在哪裡?全都在遊戲資料夾附的文字檔裡面角色的簡介而以。

變異的過程很多只是單純角色基於本身的特性及過去,

所自然引起一些騷動而以。

而我想,儚月抄的漫畫就如同遊戲,但小說才是真正引人入勝的地方吧!

所以呢,其實漫畫並沒有那麼好看= =;

整體是非常悠閒的在進行著;而且月球人也太強了吧!

然而幻想鄉的人們也真是太悠閒了點...

看來常來進行對戰後,對勝負也坦然了呢...

至於我們的妖妖夢的最強boss雙人組,紫和幽幽子~

真是十足的默契呀(笑)

或許只要惡作劇一下,百年的怨氣也會煙消雲散呢...

只能說真不知妖怪在想什麼...

基本上這部作品只給重度東方迷看吧...

另外東方儚月抄的四格漫畫,月上的因幡和地上的因幡~

超級推薦!!!連不看東方的人看的都會笑的作品!

只有一句話,真的很好笑!

請大家一起欣賞鈴仙被眾人惡整的回憶錄吧(笑)

.

.

*動畫-K-ON!

我想不用我介紹很多人都很清楚了~

這可是2009年京都動畫的超強作品!

雖然12話是完結篇但全部有13話~

故事是幾位高中女學生在學校社團組樂團的故事~

基本上都是一些日常生活及人物間互動的笑點~

其實一些在原作部作很清楚的笑點,

導演反而用比較清淡的方式,而不是動畫式的帶過;

然而在第十一話開始到十二話結束,

作品開始把整個導演想傳達的想法展開來~

12話後半一口氣把總共11話的佈線和感覺串連起來,

看到我都會感動的哭出來了!(然而卻是非常快樂的內容)

其實明明是很老套的梗和表現手法,

但我還是給予最高的評價吧!

雖然我這個人向來是原作派的,

但這部作品我給動畫的評價比較高~

即使這部作品連吉祥物都沒有(笑)

不過輕音部大家在一起時的感覺真的很棒!

.

.

*動畫-天降之物

我這個原作派當然給漫畫比較高的分數囉~

但這個動畫有不少地方真的表現的很有趣~

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片頭片尾了~

開頭伊卡洛斯的人物圖,配合每個角色用手指指出下一個人的動作,

天呀!真是可愛極了!

而每一集片尾都配合當集劇情而完全不同,真的是有夠好笑的XD

每個片尾都很值得一看~

個人印象深刻是內褲飛滿天,伊卡洛斯海底大冒險和夜市七人組...

還有那個效仿成龍電影片尾的NG片段,實在太蠢啦~~~~~~~!!!

而且男主角實在是...也太變態了吧=_____=;

不過劇情可能為了動畫需要,在時間點上有所更動,也因此配合時間劇情更動,

覺得從因果關係和人物情感的變化上,看起來有點不協調;

也因此在另人感動之處,沒有漫畫給我的深刻,算有點可惜吧...

還有中間伊卡洛斯演出的劇中歌~我覺得普普耶=______=

不過以搞笑耍變態的手法而言,喜歡這一味的人真的可以看看~

.

.

*武器屋

前一陣子去模型店看時,

架上皇后之刃MEGA HOUSE出的,我唯一缺的那一隻模型,

武器屋被買走了...

嗚嗚嗚~為什麼沒法多等兩週等我領到年終呢~嗚嗚嗚~

.

.

*菲特極限模式

訂的ALTER的菲特極限模式模型來了~

裝起來後~天呀~好大一隻~!

不過大劍的一個突起的裝備拿的時候被我拔斷了= =;

雖然用快乾黏...嗚嗚~只好讓菲特拿雙劍吧...

.

.

*無法街女僕

我居然在超商看到這本書!

雖然我自己超愛這本書的!!!

可是只能期待婦女團體和衛道人士不要在超商發現它並買下來看~

這種變態的作品被看到就遭啦!!!

只期待因為內容太奇怪所以他們沒發現其中奧妙嗎(笑)?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ckdoemiri&aid=3666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