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子與蟑螂大作戰
2008/06/13 11:05:21瀏覽428|回應0|推薦1

6/12凌晨0026分,我在睡夢中

耳裡傳來非常清晰之翅膀拍動聲

我是個很淺眠的人,有任何微小聲音都會醒過來

於是乎,我不斷摧眠我自己,那不過是蚊子的聲音

不要理它,繼續睡裝沒事

誰知那該死的傢夥,竟然不滾出我的勢力範圍

還大搖大擺地閒逛,好似我才是入侵它地盤的侵入者

所以我憤怒了,打開了所有的燈,瞪著那個該死、擾我睡覺的傢夥

原來是那生存在地球上已經幾億年的生物---蟑螂

我試著和它溝通~~請它迅速離開我的地盤,奈何它不為所動

只是不停地飛呀飛呀!是的,它會飛~~

所以我只能縮在角落,不斷地祈求上帝、真主、阿拉、天上眾神

讓它快速離開,不要靠近

時間在這時候,好像停止,走得特別特別地慢長

耳裡不斷傳來那恐怖的翅膀拍擊聲,夜裡靜得不可思議

那聲響愈來愈大~~愈來愈接近

我想奪門而出,卻礙於門離我非常遠,我必須要經過它,才能逃走

說時遲那時快,它一個飛撲~~迅速跳到我腳邊

我大叫~~不知哪裡來的無比勇氣

拿起手邊的一個盒子,像在殺仇人似的,不停地敲,

赫然,發現還有好幾隻同夥

我歇斯底里了~~崩潰了

也管不了那麼多,就這麼逃出門了

在客廳就這麼睜著眼,望著天花板,腦子裡不斷浮現視才驚恐的場面

看來,我和它的大戰,是徹底輸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55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