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幸福
2008/06/11 21:55:01瀏覽454|回應0|推薦4
其實我很幸福,只是一直都被貪所蒙蔽,
總想要擁有更多的幸福
從小到大,一直都是想要什麼,就擁有什麼
不是物質生活的不虞匱乏,而是精神層面的豐富
一路雖然跌跌撞撞,卻也撞出了不少的知己
甜蜜時光雖有,但摻雜一點苦味的成長日子
卻讓我擁有更多~~
美的事物會永遠留在心裡,苦澀的回憶會成為經驗
自由自在的順心而活,是父母親給我最大的寶藏
他們不要求我一定要做到最好,
只是希望幸福、快樂
他們不束縛我一定要照他們的話做,
只是希望我能多多考慮自己的想法~~永遠不要做後悔的事
是什麼樣的福份,讓我擁有這樣的父母
或許是他們的開明,造就現在的我
是什麼樣的機緣,讓我擁有他們
我一直都明白,孩子總會有離開父母的一天
我無法想像如果少了他們,
熱愛自由的我,會成為什麼樣子的我
如果時光倒流,可以讓我自由選擇,我還是要成為他們的女兒
我一直沒說過
我愛他們,熱過愛我自己
以前沒想過,總想要更多
現在我明白~~幸福隨時都在你身旁,只是你看不看得到而已
幸福的定義很簡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5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