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識你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2008/06/25 22:54:05瀏覽588|回應0|推薦4
6/25
今天是個爆衝的一天
早晨起床~~開了電腦,就是一封封mail要回
看到了很多人對我的關心,真的很感動
我不擅說這種話~~但不代表我不知道
這七年來,因為有你們,日子才不會在平乏中度過
是你們的說唱逗笑,帶走了我片刻的孤獨與寂寞
少了你們,真的差很多
如果四散五地的我們,想聚首又是何其的不容易
只能在網上,看能不能相逢
誰說現在世界成了地球村了
我說日本、美國、澳洲、德國、新加坡之間的距離根本就沒縮小
何況是大家都要回到台灣這個窩的機會,又是那麼地少
因為忙~~~~~~~~
已經不知道在忙什麼了,
但唯一的念頭,就是好想念當時我們快樂玩耍的時光
邊走邊吃冰的日子
一起完成作業的日子
彼此當考試競爭對手的日子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一轉眼,我們都到了這個年頭
長了不少~~各有各的事要忙
好想再回到那個只有笑、沒有計算的日子
哪怕只有一天、甚至一秒也好
你們可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們
因為認識你們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大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89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