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
2008/07/20 21:51:12瀏覽572|回應0|推薦3
7/18
今日我的手錶突然壞了~~無預警的停擺了
少了手錶的日子,我似乎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了、看不懂太陽晷影做判斷
少了手錶的日子,我像個斷了線的風箏
不知道要飛向哪裡、該做什麼事
所有的事情、計劃都亂了套
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錶,但它陪伴我度過大大小小的戰役
對我而言,它不只是個計時的工具,而是好朋友
或許它是累了吧!或許它是要提醒我,它也需要休息的吧!
轉眼數個年頭就過了,忘了當初怎麼會選它陪伴我
是第一眼就看上它了吧!
它的簡單設計、計時等基本功能,都很符合我的style
也是因為突然少了它
我才恍然大悟的意識到,好似昨日才在迎接08年
今日就已過了半個年頭
回想這個半年
念書、工作成了我全部的重心
這幾個月又添加了一些dilemma,
其實我的心早已做出了選擇,只是我的責任讓我開不了口
不,該說是,不是開不了口;而是怕增加人家的麻煩
這08年前半段的變化真的很大,離開了熟悉的領域
時間似乎過得比人家還快~~
快得讓我有種無法盡情參予、享受生命的感覺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好多好朋友,決定在今年完成他們的人生大事,進入另一個stage
喜悅的氛圍在我周遭漫延開來,傳染了每個人
總歎時間不夠~~讓我們相聚的光陰太短
成了親後,盡情狂歡的日子,就受到了大大的限制
也有一些不得不的規範要守、不能為之的行為要去避免
雖然總總~~我想好朋友都已經想過了、也衡量過了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守在他們身邊,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我想對你們說
時間不會沖談我們之間的一切,只會歷久彌新
歲月只會在我們的心裡留下痕跡,不會帶走我和你的友情
滿心的喜悅與祝福,難以用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形容
~~~~~~~~~~一定要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206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