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和我
2008/06/07 22:27:13瀏覽448|回應0|推薦3
很多事不是不說,而是不知道怎麼開口
很多謊言不是有意的,而是迫不得已的無奈
很多承諾不是誠心的,而是不得不這麼做
很多很多~~人生就是有很多很多不得不的事
明知它不能這樣做,為了珍愛的人卻又不得不這樣做
你可知道,我這麼做都是為了你
你可知道,多少個夜晚是在哭累的情況下睡著了
你可知道,我努力想做個瀟灑的人,但是我做不到
你可知道,聽到你的喜訊~~我是多麼的震憾
我以為我早已將你逐出我的世界,
沒想到你早成了我世界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割捨不了、放不開懷、忘不了
原來美麗的過去會成為記憶中,甘甜的果實
不斷不斷地要我這隻蜂,去採食
原來痛苦的過往會成為花田裡,那長了刺的玫瑰
包覆在美麗花兒下的刺,老是在有意無意中,刺傷了我
可就是無法忘記、無法不去碰那美麗的花,無法不去被刺傷
其實沒有放開回憶的我,成了另一個刺
有意無意地刺傷另一個對我千般好的你
明知這樣是不公平的、是不對的
可為什麼還是不斷地將你和他,放在天秤上比較
是我無助的心,仍然陷落在你那
曾經我很大聲地對著暮霞說過,我是你的
而你對著日出說過,你永遠是我的
我明白不論往日如何如何,即使未逝的情,
也喚不回當日的那個單純的你和我
現在我身邊有個比那個你更好的你,
我努力把現在的你當然唯一,努力創造屬於我們全新的故事
只想知道,那個逝去的你和身邊另一個對你好的我,
過得幸不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