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的你和今天的你都沒變
2008/06/01 00:27:54瀏覽420|回應0|推薦2

好久沒回家感覺真的很妙
明明很久沒回來了~~卻覺得好像只是離開了一天
好像只是去小學畢旅的感覺
今天和好久沒見的同學去淡水,
對於淡水的印象,還是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那麼地多人,還是一樣有討人厭的杏仁味
吃了…回來這幾天最多的東西
南方開的列車坊,服務態度真的是愈來愈差了~~不喜歡
不過多認識了一個人,是大桃的乾妹
長得很正,身材也不錯,撞球也打得比我好多了
天呀!老天,你為什麼把所有我沒有的,都給了她,真是讓人嫉妒呀
還去她家打了桌球
好久沒打了,發現竟然連小孩子都比我強,這個世界變了
小朋友也那麼厲害
這次回來沒帶什麼東西,倒是帶了一些書回來,行李還超重了呢
都是某人惹的禍,害我倒了很多頂級女王蜂蜂蜜,真是心痛到極點呀
沒意料到的是竟然那麼快就收到小罐蜂蜜
這個牌子是愛好者,才會知道的品牌
也是我出來以後,才發現的,原來蜂蜜是要純天然的,才好喝
雖然只是小小一罐…希望你們還是會喜歡
畢竟我是個窮研究生,就不要太在意大小了唄!重點的是我加諸在裡面的愛呀
哈哈哈~~~~~~~~~~~~~~
這些天,發現原來我是重要的,小小的房間裡,擠滿了同學,
只是小小的一隅,大家卻在那聊開了
累了就躺下來休息,有一句沒一句地訴說著離別後的種種
即使只是這樣簡簡單單地聚聚,我也滿足了
喜歡那種知己聚聚閒聊的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從前
那些一起相處的日子~~雖然當時不見得全是好的
但現在回想起來,笑容都是美的,這就足夠了
有一些地方變了~~和我離開之前變了不太一樣
油價真的漲太兇了~~米好像也變貴了~~
就連樂透都出現了很多不同種的玩法
世界都在變,只有我還在原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1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