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
2007/11/06 22:32:38瀏覽659|回應0|推薦5
11/5
今天我迷路了,這個城市我該是算很熟了
竟然會迷路,也真是不可思議~~奇怪的是,開車都認得路;坐公車就完全搞不懂方向
我果然是沒有坐公車的命,在台灣就沒有了,沒想到在這裡也沒有
我該難過嗎?但又不會~~~~不會坐公車,其實也算蠻好的一件事吧
至少我可以看看不一樣的地方;反正迷路了,我也不會哭
我算堅強嗎???迷路了四個多小時,才找到怎麼坐公車回去
其實我算是固執的吧!~~硬是堅持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坐公車迷路,就要想辦法弄懂回去的公車路線
哈哈哈~~~~我是個怪胎
最近感冒一直都沒有好轉,氣到了小派和Paul他們
也難怪,雖然我從台灣帶了很多感冒藥來,可我老是忘了吃,不然就是沒吃
我討厭吃中藥,尤其討厭中藥的感冒藥,好難吃呀!
良藥為什麼一定是苦口,誰能告訴我這一點呀?可不可以賜給我,不苦的中藥
已經是第N次咳血了,很久沒有感冒咳嗽咳到,吐血的地步
難道是我血太多嗎????哈哈哈~~~~~促進血液的新陳代謝也好啦!
這個月開始了新的part,不管是學校課業的部分,part time的部分,還有我的自我訓練部分
新的開始、已經不能算是新的環境、新的assissgnment、新的自我設定
一切都是新的~~有好多好多新確定的事、想確定的想法,對未來、對生命、對一切種種
我想確定~~我的生命是否能另外一種點綴的方式,我熱愛語文,享受兩種語言間的美妙咀嚼
亦喜愛閱讀各種商業書藉、沉浸在各種management的海洋裡,熱衷追逐各種知識
我向來喜愛自由、也熱衷於此道,曾經說過一句話
沒有人可以命令我做任何事,只有我想不想、願不願意、想忍受或不想忍受
這就是我~~我想在這樣的我當中,尋求一個喜好、興趣和責任的均衡點
~~是我給我自己的設定,在自設期限內,我想找出答案~~
仁慈的上帝呀!您虔誠的子民在此衷心向您禱告,請您在我迷惑的時候,賜予我一盞明燈吧!
努力祈求ing~~~~~~~
各位大大,I  Need You!I Need Your Help!給我你的意見吧!~~~~~~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35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