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哭了!
2007/12/03 22:19:19瀏覽618|回應2|推薦4
12/03
今天是個blue天
不是有人說,要熱心助人、要幫助他人
我以為我是心腸好的,
卻有人說你以為你心腸好嗎?這關你屁事
你嘴很賤~~~~~~
是,他說得對!這的確不關我的事
只是一句,該是自己的責任,這有什麼錯
我要是心腸狠、裝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我要是心腸狠、什麼事都不理,不就沒事了~~
用的是我的錢,難道我不能知道用去哪裡了嗎?
為什麼身為他的姐姐,連說一句話都變成沒資格
是什麼原因改變了他,改變了我們之間
小時候,我們明明是那麼和樂的
難道人長大了,心就一定變冷漠嗎?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的真理,卻一再被證明是錯的
一個被寵壞的小孩
或許我也是個被寵壞的小孩
明明就是個很簡單的事
明明就是不是我的錯
為什麼事情到了最後,永遠都是我的錯
為什麼因為我年紀比較大,就什麼都要認
從小到大,吃虧的是我、倒楣的是我、被罵的是我
沒工作,說是我脾氣差、心情不好、遷怒到他身上
沒賺錢,說是我沒當他是弟弟,為什麼他的地位永遠在我之上
為什麼、為什麼、很多個為什麼、一萬個為什麼
我一直忍、我一直不想哭的、我一直不想說的
我以為在你心中,擁有一絲絲地位的
原來我的地位建築在弟弟身上
我早該知道沒有了他,或許在你心中,永遠都沒有我吧!
我早該認清楚事實的,卻一直看不透、卻一直渴望擁有
就讓我好好哭一場吧!
哭過了,明天又會是個嶄新的一天
哭過了,明天的我又會是那個隱藏內心的我
哭過了,明天我又可以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
笑吧!我要笑,笑著面對比哭著面對好
笑是過一天、哭也是過一天
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哭了
明天開始,我要收起眼睙,開心地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4247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3 22:38
^^對不起~~我可以說一下嗎~~會不會是有時候我們在建議別人的時候~~建議的方法要不時的變更呢~~向同樣的一件事情~~有可能A跟她說過了~~B又跟她說過了~~C又跟她說過了~~那如果你又跟她說一次的話~~他可能會覺得很討厭吧~~不過這時候你也就變成了炮灰了~~真的不好受~~~~~~~~~~我覺得方法有很多~~只是很難想~~其中一種方法~~聊天之餘~隨口一句提到~~這樣子會比較好啦~~~~~或是用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趁機說出來~~~~~或是其他的方法~~~~~~~~~~~還有說最後一次哭啦~~想哭就哭呀~~不然會憋壞身體喲~~~~~~~~~這是我的看法~~如果不喜歡~~請把它刪了~~謝謝你喲^^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是最後一次?
2007/12/03 22:25

想哭就哭,

只是幫情緒找個出口,

發洩情緒並沒有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