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耳朵好癢呀!
2007/12/09 22:31:59瀏覽615|回應0|推薦4
12/08
今天是個很熱的天
可以說是為了避暑嗎?
我們一家四口人,竟然無聊地跑到超市避暑,純粹只是無聊吧!
這裡的supermarket 真的很讚,待一整天也不會膩
我喜歡看書、Paul喜歡研究電器產品、
芸芸和小侄子則是負責到處補充日用品
中午時間一到,大家才又聚集到餐廳吃飯
今天中午我們吃義大利麵
奶油焗烤義大利麵,還是我的最愛
原來世界的每個人之本性都差不多的,不分國家、不分種族
可以說大家都有種貪小便宜的心態
或許結了婚之後,男人即使再怎麼不願意,也會在不知不覺中
被潛移默化,教導成如何節省、如何買東西拗贈品的心態
或許不是每個男人都會變成這樣,但至少我認識的男人都變成了這樣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貪小便宜也不能說是不對
只是現階段這種事我還做不來,但若這種行為太verl就變得不可取了
愉快的假日時光不知道為什麼都是過得特別快
很快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晚上是夫妻檔的美好時光,可惜加上了我這個超大的電燈泡
不知道是誰提出要在很熱的今天,吃火鍋配冰果汁
說是火鍋,其實就是大雜燴
只是我們三隻好奇的貓突然想玩遊戲
看誰划拳輸了,就要吃加了果汁的火鍋
那種感覺真的還蠻那個~~~~
玩到最後,誰輸誰贏已經不再是重點了,
重點是三個人猛跑廁所~~真是自作自受,不過卻笑翻了我們
好久沒有這麼放肆地開懷大笑了
都有點忘記笑的感覺是什麼了,雖然覺得有點對不起食物
但是若能維持像小時候那個動不動就開懷大笑的感覺
說真的,要我付出什麼代價,或許我都會毫不考慮的同意吧!
最對不起的,莫不是我那可愛的屁屁和胃了
明明不是能這樣玩的身體,卻又愛玩,這就是我
久久玩一次還可以,若是常常這樣玩,我想我會提早去見上帝吧
這點小小的自知之明,我還是有的,龍哥你們各位大大,就不要唸我了
我耳朵好癢呀!開始感覺到你們在唸經了!嘻嘻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44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