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挑食的小孩????
2007/11/26 22:05:20瀏覽673|回應0|推薦0
11/25
忙碌的情況已逐漸獲得控制
前兩天考了一個試、得知了一個paper的成績
雖然不是很滿意,但還算尚可,給自己添了一些信心
考試成績一次比一次理想~~
以前唸書覺得就是唸書、現在多了更多想做的事,火力全開在唸書這事上
昨天給自己鼓勵鼓勵~~去吃了超大豬排餐
不是很喜歡吃肉的我,竟然迷上了咖啡店的豬排餐
它的豬排份量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料理手法,就只是簡簡單單的配菜
但卻有種像台灣夜市的99牛排店的感覺
我和芸芸常常兩人點一份來吃,享受那種暖暖的感覺
店裡的客人看起來都和我一樣來自世界各地,
或許是因為老闆娘的母性光輝吧!讓人喜歡賴在這家店
老闆娘的果汁也很好喝,喝不出是什麼水果,但很新鮮營養,
該是多種水種混合調配而成吧!
每次唸書累了、想家了、總喜歡在店裡的角落點上一杯果汁
靜靜地看著廣場上的人來人往~~發發小呆,放鬆一下心情
11月真的是個好月,荷包拼命瘦身的好月
連續幾個禮拜六日都會和幾個同學去吃各式各樣的美食
上星期去吃了自助餐,說實在地,吃自助餐似乎不是我的風格
但我喜歡那種大家一起吃飯的感覺,總是要一堆人陪吃飯
或許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吧!只是單純喜歡那種氣氛
食物的味道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今天去吃了義大利麵~~奶味有點太重了,不過份量很多
現在想想真是有點對不起那些食物,是我太挑食了
吃了一口,不喜歡就沒什麼動了~~
唉~~常常有人說,在吃的方面,我是被寵壞的孩子,挑得很
最近已經不會覺得吃膩了麵包,是習慣了嗎?習慣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很難想像以後少了這裡習慣的事物,我還能擁有什麼
最近迷上了the lost這部電視劇,有了很多感觸
剛來的時候,總是會很想念;現在則是把想念轉化了!
當學生的生活真的很美好~~以前總是沒有很珍惜,
雖然也沒有虛度,卻有點將其視為理所當然
一直相信學生時代最為快樂的事,就是認識很多人,學習很多事
不只是書上的知識,更甚者該包括觀察周遭的事
是想法轉變了我看事的角度嗎?我沒有去深究這個答案
相信有天答案會自己出現,現在我能做的事,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
是用眼睛去看、是用心去聽,是用五官感受這裡的一切
開了心懷、換了個角度,反而多增加了一些朋友
或許是只在餐廳認識的服務生、或許只是咖啡廳的咖啡愛好者
他們總有些我喜歡的地方,喜歡他們的坦然、喜歡他們的熱情
人心真的很美麗,原來他們不是在工作、不是在消磨,而是在享受
想到了這裡,我才發現原來我的生命一直是如此貧乏、渺小
人總是容易以想法、以規範、以各種各樣的理由說服自己
他們或許社會階層沒有很高,但他們卻樂在其中,確確實實地在享受生命
這幾些超前了一些paper的進度,獲得幾天的空檔,趁空檔把之後的書唸唸吧!
終於相信以前老師常說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有助學習
真的是這樣沒錯,只是我有沒有去做而已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40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