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冒ing
2007/10/27 20:12:21瀏覽691|回應1|推薦5
10/25
這一波paper潮,完成了一個又來一個,似乎沒有休止的一天
最近我常常窩在研究室,和組員討論assignment,也和Rita姐姐聊天打屁
研究室裡多了好多,本來沒有的東西呀!像是熱水壺、花草、葉慈的書、抱枕
也新增添置了一台電腦,雖然這麼說,不太好。但這台比小派幫我裝的好太多了
也是因為這樣我常常窩在這裡,和台灣的好朋友聯絡、打屁
還沒想到要替這個窩取什麼名字~~第n個煩惱~~哈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來到這個窩吧!其實這不屬於我們教授的~~
是人很好的博士生Rita姐姐的研究室,她是唸化工的,據傳她已經被內定留下來擔任教師了
不過不知道傳言是真是假就是了!
會和Rita姐姐認識,其實也是蠻有緣份!
有一天我們小組成員相約在coffee shop討論,我先到~~就點了杯咖啡,認命地在等人
沒辦法我們這組除了我有時間觀念外,其他人似乎都沒有~~遲到已經是家常便飯的事了!
Rita姐姐就坐在隔壁桌,不知誰先開口,反正就是自然而然地聊起來了
後來,我才知道他也是我們學校的,只是姐姐\是有家室、也有孩子的女人了
卻像小孩子一樣,堅持我們只能叫他姐姐~~但人真的是超好的
之後,就常常跑他研究室~~也是因為這樣這兒才成為我們另一個窩
雖然唸的不同,姐姐卻很照顧我,我可以感覺得出來,對我和其他組員特別不同
花茶只有我愛喝、抱枕也是因為我喜歡窩在沙發上看書才買的
就是因為姐姐這麼sweet,才愛來這裡!
今天下了課也照常到這報到~~只是姐姐不在,顯得有些寂寥
不知道已經是第幾個噴嚏了,似乎又感冒了!~~不,該說是感冒從來沒好過
也有可能是因為最近常常要敖夜寫assisnment引起的吧!常敖夜=抵抗力不好
這句話我現在是真的不能不相信了!
人在異鄉,很多事都要靠自己!會變得堅強、獨立,但生病的時候,卻又顯得特別脆弱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感冒的時候,就常常想起老哥煮的雞湯、清粥小菜
雖然我們家Paul也會煮給我吃,但就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
或許就是少了那份家鄉味吧!也或許是Paul的粥怎麼煮都是糊的,所以沒有那個feel吧!
唉~~也不能怪他,外國人要學會煮粥已經不容易了,我該滿足了不是嗎?
泡個牛奶喝喝就來回家去了吧!~~感冒就好想睡覺唷
但又沒有很想要走回家去的feel,乾脆等人來把我領回家吧!~~哈
研究室的電腦好快、好好用唷!真想偷了Rita姐姐的電腦回家去~~會被他打死吧!
算了,為了我往後還能有個窩可以待、也為了sweet的姐姐還是乖乖放棄
好想睡覺~~怎麼還沒人來把我領回家~~難道我已經被丟棄了嗎?
oh~~no!仁慈的上帝,請您不要這麼對待我!嘻~~~~~~~~~~~~~~~~~~~~~~~~
感冒ing~~~~英語幫的各位大大原諒我在qq上的胡言亂語~~~~~
特別想念你們ing~~~~這是實話,真的我發五!哈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329175

 回應文章

紫雪
好好照顧自己唷!!
2007/11/01 02:18

嚴不嚴重呀!?

感冒好久了捏!!

要好好休養....照顧自己唷!!

願妳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