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nolog
2007/10/23 09:23:28瀏覽605|回應0|推薦4
10/22
好多天沒寫網誌了,我到底在忙什麼呢?
忙著看書、忙著學PHP、忙著寫工作自傳、忙著看無字幕電影
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充實到每天我起床都以為在作夢
身體也很忙碌,感冒、腰痠背痛都來
忙碌的生活可以讓我enjoy、可以讓我暫時忘了你
你的好,我早已知道,是我不值得
說不出的為什麼,只是不想傷害你
維持現狀不好嗎?
或許有一天,我們之間的關係會改變,但至少不是現在
距離,雖然不是個問題;但它確實存在,你也不能否認不是嗎?
不想傷害你,或許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
因為你總說你不怕受傷,但我怕、怕成為那雙懀子手
或許我是想藉著忙碌,忘了這件事,也讓你忘了這件事
很多時候,我想說你的步步逼近,擾亂了我的生活
但我知道你會難過,所以總是沒說出口
--------------------------------------
你說為什麼你沒有禮物,我說因為你不需要
其實我知道,你很期待,但我不能這樣做
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雖然我無意成為你呵護的那株小草,但至少願意成為你的好朋友
或許我是自私的,不能接受你的好,
卻又希望擁有你的一個角落,做個好朋友也好
我說朋友是一輩子、情人有保存期限
那麼我和你希望是一輩子,永遠沒有保存期限
我滿足於現狀,一個人過得自在
有好朋友、有錢花、有work做、有書唸
想找人聊天,永遠有人在那歡迎我
這樣的日子,我不想改變,也找不到理由改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31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