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華隊繼續拚!
2008/03/12 02:34:18瀏覽1068|回應2|推薦5

   這幾天心都懸在奧運八搶三資格賽,除了第一戰對上西班牙,剛好休假在家可以好好看電視觀戰外,接下來中午的賽事只能在家看個2局,賭到最後一刻公車快要來時,才衝出門坐車上班,到辦公室再利用線上轉播偶爾瞄一下戰況。

   而前晚對加拿大關鍵一戰,剛好處在截稿前,先定下心處理稿子(線上視窗還是開著啦XD),上樓看美編組版時,所有電視都鎖定緯來體育台,剛好是6局下中華隊3比5落後,一邊盯著美編電腦,只要聽到主播或現場觀眾聲音激昂時,就趕緊回頭看電視,正巧看到羅國輝奮力一擊,已經顧不得人在辦公室,大喊出去了、出去了,球真的飛過全壘打牆!耶~~~瞬間超前1分!同事也紛紛爆出歡呼聲,頓時辦公室變成交誼廳,大家雖然繼續手邊工作,嘴裡都在念著戰況。

   另一個熱血沸騰的瞬間就是8局下葉君璋擋下加拿大球員的強力衝撞,成功阻殺後高高舉起手套的那一刻!那時我真的覺得中華隊贏定了,只要8局下再下一城拉開比分、守住9局上,勝利一定是我們的!沒想到……下一次轉頭看電視時,已經被加拿大追平了,好吧,9局下一定可以來支再見安打或再見全壘打的!結果……等到的是10局上那個跑回超前分、興奮到翻筋斗加後空翻的加拿大球員,然後結局……就是大家所知道的囉,雖然好幾次都忍不住爆出「看」字,還是不能平息我的怒氣,真希望待在家裡看,如此一來不論贏或輸都可以盡情的吼叫,在辦公室真是憋死了。

   不過……今晚對澳洲,我還是只能「身在報社心在斗六」,而現在犧牲睡眠時間也要打這篇文,就是希望冥冥之中可以幫中華隊集氣啊!

   中華隊!我相信你們!加油加油加油!一定要贏澳洲~~~

######################################

   喔不~~~po完這篇文才記起今天有王的熱身賽,剛去開電視剛好看到他下場……乖乖上床去吧(囧rz)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685524

 回應文章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第3名OK啦~
2008/03/14 22:35

就差一點點……午餐應該吃泡菜鍋,而不是海鮮豆腐鍋……XD

女鄉民告白:雖然今天吃了3張K,羅國輝還是好帥喔>/////<


阿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前進奧運啦~
2008/03/13 00:17

   今晚中澳之戰,根據「偷瞄」的結果,歸納幾點感想:中華隊守得漂亮、攻得豪邁、團結得讓人感動,阿福還演出完封勝,讓我叫你一聲真男人!!

   交完版下樓,長官說總編發mail徵求標題,獲採用者可得1萬元,但我想來想去就只能擠出:爽啦!我愛中華隊!中華隊最棒!奧運我們來啦!

   真的,贏了就只能用爽來形容啊!期待後天痛宰韓國更爽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