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大亂鬥
2008/02/13 02:40:15瀏覽935|回應0|推薦2

   先讓我吼一下:怎麼那麼冷啊!!到底要冷到幾時!(繼續抱著電熱毯打字……)

   因A報過年期間照常出報,敝單位今年以除夕為分界點,看是要先甘後苦休除夕以前6天、還是先苦後甘休初一到初六,分兩批人員作業,我想過年嘛,還是多與家人相處的好,選擇休後半段,本想說過年期間新聞應該清淡點,沒想到還沒開春就出現陳冠希的淫照風暴,一開始的兩三張本以為是合成的,因為臉有點不太像,而且暴露程度實在太誇張了,我們都不太相信,暫時以移花接木定調,但隨著後來連續(動作)照片一張張傳開,女主角從2人變3人,又有網路神祕人預告不只這幾個女星,事情真的大條了,港報每天都是A1、A2接C1、C2的處理,我們就趕在9點半截稿前更新稿子,再不然就是換二次版,再後來的只好請A落處理,務必讓最新消息見報,總之接下來事件發展:陳冠希影片道歉、警方稱抓到源頭、網路又再放出兩三百張照片、女主角變成7人、阿嬌出面認了等等,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若問我對這件事的看法,我覺得被拍的女星非常犧牲、受創至極(真的是又天真又傻= =),而拍的人、即陳冠希也是受害者,因為明明是存在電腦裡的私密檔案,卻因維修而被挖出來散播,嚴重侵犯隱私權,但另一方面,主角都是藝人、靠形象吃飯的,就該有所自覺,複雜的男女關係實在很難與檯面上的他們兜起來,如果檢點一些,也就沒有這些所謂的把柄了,有因必有果,做任何事情前還是多想想吧。

   除了此風暴外,這兩天準備要收假了,竟又爆出洪其德酒駕撞死人、姚采穎疑涉毒,我第一反應是:怎麼又來了?演藝圈到底是怎麼了?還要出多少事情啊?明天上班就有得瞧了……。

   演藝圈在大亂鬥,我整個年假也在大亂鬥,話說老弟買了Wii的最新夯片:大亂鬥X,裡面有故事模式「亞空的使者」,我竟然著迷到可以連打好幾個鐘頭,目前看存檔進度是總共玩了16、17個小時,已經到82%(不要嫌我慢啦,老實說目前有點卡關^^;;;),是我第一次想一口氣玩到破關的遊戲,可惜要回台北上班啦,只能等到休假再戰了。另外要推一下Wii Fit,上個月我從日本辛苦扛回來是值得的,有了這片哪還需要上健身房,瑜伽、伸展操、有氧運動、平衡訓練等一應俱全,每天都可以量體重、BMI值,還會叫你糾正姿勢,注意身體重心不要太偏左右,搞的我也很想買一台,讓自己天天運動(要再去日本扛嗎XD)

   最後再吼一下:好冷~~~想窩在家打電動不想上班XDD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61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