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嚇
2008/03/19 01:50:31瀏覽828|回應0|推薦3

   半夜還是不要隨便亂逛相簿的好,剛剛好奇心一來,點了MSN名單中、聊天次數屈指可數的國中同學謎一般的網址,映入眼簾的竟是法國蜜月旅行照(驚),而且時間在去年了(再驚),沒想到在我不知道的時候,又有認識的人走入結婚殿堂@@(說不定有人孩子都生好幾個了;;;;)

   前幾天跟高中的好兄弟聊天,他去年「又」交了女友後,因對方大他3歲,他今年也想婚了,還把生子時間表都擬好了,手腳之快真令我佩服~~我話沒說出口的是,可惜他不是娶當初想娶的那個,不然我這乾媽就當定了,而且紅包一定最大包~~(感情就是這樣囉……)

   每聽到這種「喜訊」,一方面為朋友高興,一方面也體認自己真的老大不小了Orz,但我還是抱持不婚主義啦,就算爸媽施加壓力,下有1妹2弟,我做大姊的還是可以逍遙我的,反正天高皇帝遠,頂多偶爾敷衍稱是,他們還是管不到我,嘿嘿。是說,醬子還真是虧到,付出的紅包錢沒有回收的一天啊XD

   唉,無聊抒發一下,來去睡了,明天要早起上日文呢,雖然這次考過一級(佛腳有抱有保庇),但會話完全不行,要繼續拚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toe&aid=170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