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習新的一技之長分享感言~咖啡
2013/03/27 16:32:52瀏覽243|回應0|推薦4

何時會想喝點有點甜或有點酸或有點苦的咖啡?ㄟ..可能是壓力大時..ㄟ..可能是很冷又累時吧?最近我這作者因想換跑道的關係,也學了依各新的技能ㄋ...咖啡技能呀?!在哪呢?在台灣苗栗是救國團與本身也是販賣咖啡相關專業的老闆在救國團授課呀,若你也喜歡喝咖啡或順便旅遊當地的風光,請往苗栗市(建功國小往下直走到)百年歷史的玉清宮附近的品皇咖啡店一看就近吧??!!...

對於我個人(作者)和喜歡咖啡相關商品和自行創業或加盟咖啡業者而言,在一起學習什麼呢?ㄟ~目前已三個星期了我們第一次學習製作摩卡壺和製作拉花的過程,我個人的看法雖然有點不熟悉但滿有趣的哦,很有趣呢~!!

第二次我們學習製作使用重烘培咖啡(比較濃又黑的咖啡豆)製作鮮奶油的冰咖啡,老師教我們如何使用充氣式的瓦斯氣煮摩卡壺之後,使用冰塊和糖漿和鮮奶油和裝飾用的焦糖製作冰咖啡呢~!!

第三次就是昨天我們看老師如何使用虹吸壺和瓦斯器和過濾布製作使用不同的咖啡豆,喝喝個人喜歡的咖啡口感哦,我個人比較喜歡2號的咖啡味道呢,因有點微苦若與甜點一起吃更有特別的滋味哦,若你喜歡喝一點苦味都沒有很淡的味道可選擇4號來自非洲的耶佳雪菲的咖啡豆哦...下一星期老師說我們依然學習虹吸壺和其他國家不同品味的咖啡之味呢,是否網友們也想一同分享喝喝下午茶的咖啡的味道呢?喔~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435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