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趣的旅遊過新年...2018年狗狗年呀?-1
2018/03/01 14:52:36瀏覽167|回應0|推薦0

一年復一年的日子真是xxx...??ㄟ..可能好的也可能是糟的呢,今年的自己也不同了呀,因為我的爸爸以上天堂了...留下可觀的遺產雖然有點大喜又有一點大憂呀,有人說路是自己走的,福氣是自己的至於嘛~關於是自己的幸運的生活是自我拿捏的人生好壞要看自己怎麼想或實現吧?

因為預算的關係有此有趣的新的旅遊行程呢,先在2018/2/12在新竹市做貴夫人的做臉的美容課程之後到台北六天五夜的狗狗年,個人覺得很有趣且很新鮮的加非常現實台北市之旅呀!.2018/2/13生平第一次到台北西門町裡的電影街,遇到角頭2演員和記者和喜愛角頭電影的明星們的粉絲見面會,我有也參予他們的盛會哦,拍攝一些他們的現場照片呢!

2018/2/14真是很有意思的情人節,依然有點孤單呀..因為在台北人深地不熟呀,在網路上看到台北市林官邸有鬱金香花的盛開,因此旅遊行程到那兒走走玩玩中..有熟的朋友還是有差的,士林官邸在台北捷運紅線往淡水方向到士林捷運站的招牌方向指標之後直走一路到底(中間有一個很長的大馬路和紅綠燈)哦!!美美的花卉呀...其實當天不是只是鬱金香花啦也有玫瑰園,當地其實正在辦理花攝影展比賽呢!且士林官邸是有門票(只有學齡前的小朋友是免費的)的,因為官邸裡是紀念蔣總統和他家族的生活起居的官方版權的地點和屋子,裡面可以租借導覽器不能拍攝呢,我買的紀念品是來自緬甸玉手鍊二串和一串黃玉項鍊,之後去台北民權西路上吃吃喝喝下午茶一家很貴的蛋糕咖啡店~DOUTOR,享受一下有錢人的感覺耶,我點了一份日本的靜岡來抹茶蛋糕和熱可可,總共台幣$160元呢!!

在晚餐時在台北西門町裡的小牛匠牛排館吃當地的幾盎司的牛排特餐呢,滿有趣的情人節且同天是小年夜呀,終於不爽的2017年要過了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11066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