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由行偶爾也可以這樣走走看看哦...
2017/04/17 13:48:00瀏覽155|回應0|推薦0

二~四月櫻花飄五月杜鵑花季..有誰還沒欣賞呢??3/29也不是青年人的天嘞...今年(2017/03/29)的青年節真的是不同以往呢,也是第一次去欣賞台灣的樂團五月天的首次在台灣台北的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回歸20年的台北天地與他和他的團員的作品與他有關的音樂(創作詞語曲風之老師有關的表演)呢!我個人覺得很特別有點差強人意的直播秀,現實很殘忍呀???..一定會有人說為什麼?不是直播咩...對呀?他們沒說專業人士一定要與你同時分享他們的專業呀,就這樣我就去聽現場他們五月天樂團的歌曲啦!!(因為現實沒有特殊的關係和版權上的疑問,因此自己使用的數位相機因畫數上差很多呢!)

真的心情不好處去走走看看外面世界是不錯的,但是不含身體粉差的族群呀...恩..我就是其中一個人呀???...我想無緣看見五月天樂團很接近看的他們的創作歌曲和歌的韻味哦!!於是我就個人再到台北大安森林裡,去欣賞杜鵑花(2017/3/30)我想電視新聞上的報導有台北市長柯文哲先生和他的工作者在那裡野餐(2017/3/18)就算檔期已過也可以欣賞呀...

又是一個晴天霹靂的畫面呀??.....杜鵑花咧??..有人正在收拾現場(大安森林公園~五月天樂團的舞台周邊的花圃中含舞台的場景設備),其實大安森林公園不是只有杜鵑花還有很多不知名的花卉,我走到一處有很多小河流和不知名的鳥正在飛翔,從這一處樹林到另一處小樹叢尋覓樹的果子的過程很特別哦~!!

回飯店時遇見了一位新的朋友是當地服務業的工作者~李小姐,我和她一路從大安森林公園走呀走的到台大校園,原來杜鵑花在那裏面有完整的花圃呢,很有趣呀...走過台北大案森林公園之後到公館到台大的體育館,之後到台大校園和那位新朋友一同喝當地的一家很著名的飲料店(陳三鼎),之後我和她就各自回自己的家和旅館了...

小插播的內容~我個人覺得人的身體不適者還是要折中一下,是否需旅遊玩玩呢!其實我來台北自由行已好幾次了呀,很無緣呀?乘坐大稻埕的碼頭的遊輪因為不知道可以達遊輪到台北淡水河畔呀,很瞎的看了一群粉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和他們老師說她們排好的學校校外教學行程呢,留下我和散客的我和其他散客呢,我只好自己叫計程車去台北101大樓消費和遊玩,拍攝個人旅遊寫真留念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10078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