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太欺負人哦...小心被人海整呀???...不過我也不屬整人的呦??
2016/07/15 12:30:03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據上一篇很瞎的西瓜嘉年華會的實錄後,昨天(2016/7/14)去參加我的寵物兔妹妹仙仙往生的49天的祭拜日因身體不適的關係,早期因家運和感情不順的原因常常去宮廟求神拜佛中的我,覺得時運依然不順的關係,先去我家附近的與往生者有關的東嶽府拜拜呀,順便參加超拔法會~拜地基主哦,結果??...到了苗栗市火車站後正在趕一班火車,又是悠悠卡的問題只能眼巴巴地看見只差2分鐘的往花蓮方向的區間車跑了,其實我只是要到新竹而已啦...

到了新竹的苗栗客運的新竹站後,更看見殘忍面平日的公車真的很難等只見藍線一直跑很多班而綠線可到中華大學香山轉運站沒有一班公車呀,不屬"冷~?"可以代過的...最後只好CALL Taxi 載我去新竹縣近中華大學的交流道103出口處的愛的寵物天堂(動物靈骨塔和葬儀社),更誇張的看見上回我和我妹妹一同去的現場,突然一群大狗一直逼我走不讓我去祭拜,我個人包約的兔子靈骨塔的門口,只好打手機叫當地負責人或工作人員來接我呀???....

回程也是麻煩當地的愛的寵物天堂叫車呢,我就順便把上回在苗栗市後龍鎮公所舉辦的"西瓜嘉年華"的廠商~MOS漢堡價值$3000台幣的折價卷,送給了那位司機先生了呀!!

之後..我就順便到新竹巨城Big City 看了一部寒戰2(劇中說元文語~粵語),故事內容是說明香港刑警權利內鬥的動作火爆特效劇情影片,劇中的台灣演員~彭于晏和楊祐寧不論誰是正派和反派,都犧牲了...總結論還是先看第一部寒戰故事的內容的之後再看現在這一部哦,喜歡槍戰遊戲(CS or SF game)的人一定感覺很有震憾的味道呦....

回家前我又去了新竹市爭先旋轉壽司吃我個人的晚餐,在買個人申辦的繼光香雞專賣店卡片$100+儲持$200,以卡打9折的優惠,還不錯哦...!!因線路和手機網頁線路不同卡住,我本人本然可以比較優惠的新竹巨城為秀影城"ㄞ秀卡"(英文發音),昔日申辦的卡號(之前留下的聯絡手機號碼+電話號碼)因為現在是安桌5.0=App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和WIFI goole line的時代非昔日使用BBCALL和電話轉接的時代了,已先辦停用..以後我個人(作者)有需求時在申辦好了呀...??...OM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66246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