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若沒的日子該如何過?
2015/12/17 11:46:50瀏覽139|回應0|推薦0

據上一次被人趕走的時候到至今依然沒有甚麼生活的快樂的滋味呀?一定會有人想問為甚麼呢?或說為什麼一定要問吧...?是錢的疑問嗎?還是..??對呀..不完全是錢的疑問?而是孤寂的病該如何度過吧??

有時憂鬱的人需要的是甚麼呢?真的關懷孩是隨口說說尋味疑問呢?目前有資產的我有戶口卻像過街小牛一般,被人遺忘中誰不會想活在此地做啥呢?為啥是過街小牛呢?ㄟ..因為我屬牛呀?

今天我買早餐老闆娘竟然說:不要火氣那麼大會吵到別的客人的,我以為我很憂鬱的情緒會得到諒解,結果..好傷人呀,我以為她會開導我本人說別與那種傷你心的人計較,結果只換來上面那一行話呀?沒辦法不計較,因為活不下去了?不是錢的關係?是個人尊嚴呀,被人惡意壓到底了依然沒有人要理我本人呀,還說我好兇耶...

她們不重我本人說好多亂七八糟的人言可畏的話,害我本人14年(民國90年7月1~民國104年12月17日)有理扯不清的清白至今依然被人說常說短中呀,我的娘家還沒分遺產呢?我家的房客(蕭進財和蕭邱秀妹和蕭文盛和蕭源榮)依然至以為是,他們家族無牌祖先和殘破不堪的神明台不偏不倚的就在我的房間前面呀,萬年曆和基本的農民曆都不太懂的人可以說自己是師父嗎?好像我家沒有祖先一樣,我張家有祠堂我家已來14代...

他們不知道要量資產嗎?和土地經營權才能說自己是誰嗎?登記房權誰得名字很重要嗎?那房客欠的錢呢?已超過600萬了耶?他們欺人太盛了..若不是房客做人處事面太差,今天我會可憐到沒人理採嗎?明年我家只有小孩的運勢不太好,依照房客他們家的拜神的方式不到大型宮廟拜神明,我家可能會完蛋耶,也不尊重也不詢問我本人意願直接拿我的資產開玩笑,我本人(作者~張玉枝)從民國89年9月17日頂下現在的屋權(竹東鎮榮華里興農街149巷31號)..

唉~!現在該如何度過現在的孤獨的生活呢?...N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3918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