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自己的父親去參加後龍西瓜嘉年華一日遊記
2016/06/26 12:41:09瀏覽233|回應0|推薦1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苗栗縣後龍西瓜嘉年華的佳節,我和我的家鄉的父親清早就去等候客運車,到了苗栗高鐵站~豐富站之後...繼續等待中...??

我本然以為會非常多人,結果...ㄟ...不予置評中..難以至信中...??原來自己的朋友本來就很少的我,想在臉書上網友一定會來捧個場,結果...真的不是因為線路的關係導致聯絡不到甚麼人吧??...

我和我的父親有試吃當地甜美的大西瓜和看不錯當地的後龍鎮公所舉辦的,當地老師和學生的表演哦!

之後我和我的父親去家鄉~苗栗縣,客家圓樓遊玩中...在圓樓內看音樂表演和吃當地買一份送一杯(麥片粥)的客家粄條和客家米粉(送一杯客家擂茶)呢,之後去客家圓樓的一到三樓的客家文物展,和可使用當地的虛凝拍攝儀器作成明信片,只須個人手機電子信箱很特別哦~!!

後來我和我的父親又在客家圓樓外面餵食(自己購買飼料)當地美又肥潤的一大群鱺魚和黑天鵝哦,還不錯的客家西瓜年華之旅呢~!

因不小心購買了當地有一點多的禮品關係,錯過乘坐苗栗高鐵的滋味只好在等待下次想去遠一點的地方,例如:台中高鐵(烏日站),台北高鐵(台北捷運裡~有很多的電玩商家的地下街),後來想也許我應該與我的父親在昨天體驗一下去乘坐苗栗高鐵的,因為到了台北或台中的高鐵旅遊一下,回程還是可以乘坐客運車回苗栗市區的..ㄟ...當時真的沒想到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6355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