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電影(逆轉勝)分享論
2014/11/12 13:08:23瀏覽378|回應0|推薦0

哭今天是國103年11月10日星期一的下午兩點三十分,就差十分鐘點影就要開始了,我和我的妹妹依然不知是否倒楣神付體般沒有什麼默契呢,目前的位子依然在新竹市的火車站附近呀.她(二妹)說她會誤點原因是因為一上苗栗市火車站就不小心滑了一下,一雙涼鞋就掛了底鞋了,天呀,不會吧?打手機給我幫她買東西(可以修補鞋子的黏著膠)就這樣我和二妹和她臨時交的朋友依同達車去了新竹巨城的威秀影城呢~!!

到了現場(新竹巨城威秀影城)依然來不及呀,因為已經開演了,我看在辦理花旗商業信用卡的工作人員一直恥笑我們,後來才知道為啥呢?因為追星族的二妹把她的鞋子丟棄在一樓放沙包一塊休息椅子的地方,我傻眼了看著她..怎麼沒有穿鞋子,只為了見那各明星(五月天樂團~怪獸(溫尚翊)親筆簽名和一張逆轉勝的小禮物(紙做的紀念品車),我只好請她(二妹)吃九樓頂級餐廳(一新北海道味噌拉麵一份台幣$220元和隔壁櫃位21世紀的炸雞簡餐店的香柚茶台幣$60元)她(我的二妹)請我看電影一張票$300元,之後我門看第三場下午三點五十分的(跟撞球有相關的電影,滿溫馨的呢~!!)

逆轉勝這部電影是說明~依各職業撞球員(謝雙丰)在20年前因撞球比賽失敗落跑,於他哥的女兒(謝仁香)和她的父親幫謝雙丰還債,最後他的姪女由他轉做監護人和培養(謝仁香~黃姵嘉)如何打撞球的技巧和體力的訓練,由打網子(地下賭博性的撞球場)到世界盃的職業撞球賽,但最後還是輸了,但主角(溫尚翊~怪獸五月天的團員之一)和黑色會的撞球社以賣命台幣NT$2000萬與對手(王識賢)賭一竿,最後結局是美好的,他(謝雙丰)以倒掛金勾和跳球的撞球技巧一竿(九號球)進洞贏了這各逆轉勝的撞球比賽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1889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