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心情真的差透了..因為我快變成零元手機了...
2014/09/04 13:16:04瀏覽162|回應0|推薦0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很想出去玩玩了,因身體出現特殊體質的關係(因刺激與家庭經濟有關的原因)目前依然沒有很貴的貴人可以相助,上回在新竹縣竹東鎮的惠昌宮抽了一支籤說需解自己目前的煩悶之心直到冬天會有很貴的朋友相挺相助,真的嗎??...

我已找工作快9年了,因家人或身體不適的關係又到原點,在家當米蟲中(但是我在竹東的家我是房東有點不依樣,因為與我的同居人(因為我們沒有辦理結婚記,且因這各很笨的同居人做人處事上不付責任,害我本人被人嘲笑了不多約15年之久)住在一起,誰叫我們都暫欠我們的金主=債主(我老娘是也..)

最近我媽買了一各新的基金在苗栗市渣打銀行裡,用我本人的名字儲蓄中,其實我本人(作者=張玉枝)很生氣因不是作生意的人,真不知道我媽買此基金有何差別呢?我家(竹東鎮)生活都快不能過了,渣打銀行投資基金股的先生有稍微說明如何贖回和賣出的差異,那10年又有何差別呢?

因為快過不下去了..唉~!!真的不知該做什麼呢?想做早期的工廠(有宿舍..但是目前卡到一隻我養6年的雪白兔的變種母的未交配約長40公分)因此無法做那樣的工作呢,想想6年前嘲笑我的隔壁的彭姓鄰長夫人說半斤八兩帶小孩也不過如此嘛,不過她(鄰長夫人鍾氏目前在待他的孫子中...)而我因個人(竹東部份)資產上破產的關係,變成贏贏美袋子中,唉..還是等待奇蹟式的老闆可能會用我本人吧??冬天是11月份的是也,目前暫住金主(我媽的家中呀...)ROES冏人生過到此拱境是好嗎?還是繼續探索下一步棋的方向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16935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