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愉快時偶爾也可以輕鬆的過..
2013/11/24 22:20:41瀏覽155|回應0|推薦2

今天是民國102年11月24日天氣有點灰灰的雲但是有點太陽呢,還算不差的天空啦~!!因肚子餓的關係準備吃一小頓的早中餐ㄋ,正要過馬路時聽見前面一群年輕的高中學生怪裡怪氣的不知道對誰說:你為什麼不衝了?此時剛好綠燈了...

有一個穿黑格子白衣的女孩眼角卻望這我說:看電影哦??..聽見下雨的聲音哦??這是學生的宣言還是宣傳呢?我本人(作者)確定沒有大風吹..我的頭髮也沒有變成獅子頭耶,我有跟誰長的很神似嗎?..ㄟ..我依然恢傻傻=茫茫然=白目中汗們是誰呀,我不知道呀?奇怪的學生呢..就很唬爛的青菜=(隨便的意思)的在牛肉麵館吃了我的早中餐呀~!!

下午約二點半去看牙醫拆我自己的牙線(這就是粉貪嘴的下場牙齒卦了,修牙中..沒辦法小時了了大未必佳..保健牙齒是很重要的現在北胡=來不及啦...)

約下午五點我看了一部新的電影~就是學生說的聽見下雨的聲音(不是看板哦),在苗栗市國興戲院上映呢,我個人覺得此片還不錯啦~!!一個人要有小時代和夢想不是只有自己的意願,尤其是一個樂團的生存的權利呢,此電影內容說一個樂團的主唱阿倫(柯友倫)和一個聽不見聲音的女孩的愛情故事,其實他是二對情人由於雨天的回憶和情感故事呢,很特別哦..

故事的結局~墨魂樂團依然在奮鬥往第一名前進中,而漢服社的聽不見聲音的女孩因動手術後找回了自己得愛情和聲音呢,很有趣得愛情故事呢~!!

(看電影看到一半我也要與此片一樣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只是..我在想等會兒可能要變成落湯雞啦...真得外面在下雨耶,有點不太浪漫呀..不過沒差啦,我是自己看電影小小者呀,看完電影後滿幸運的,雨停了呢..)

在苗栗市南苗三角公園有小朋友和黃色小鴨嘻嘻哈哈繪畫的活動呢,滿有意思的哦,就這樣得我又去吃了我的晚餐(小羊咩牛排館)解決我的胖肚肚呢,回家後看見自己的寵物兔(仙仙)突然十指卦在狗籠的大門上眼睛水汪汪的,看這我但我沒有禮物可以給她(她似乎覺得少興之後也不理我這個主人呢依然大刺刺得倒臥在狗籠中呀..真是的麻煩的寵物兔妹妹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961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