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看了二部很特別的電影~俠盜冰團和龍眾舞
2013/03/11 18:50:43瀏覽636|回應0|推薦3

電影每個人都會欣賞部過要看個人喜好啦~!最近在台灣的電影台(衛視和東森)看了新片~俠盜冰團(由韓國的車太鉉主演的)此部是說明在一個很混亂的韓國古時代裡,有人說行行出狀元不一定要很專業的人才會變成優秀者,一群俠盜去偷取當時的貪官家裡的公有冰磚和意外發現貪官有黑吃黑的黑金(金元寶)一場鬥智與貪官周旋的故事就這樣開始,滿特別的哦~!!(該如何製造火藥和團結就是力量..最後找到個人方向,很有趣且腦利機當和真朋友和假的朋友一幕了燃...)(若你還沒看到的可詢問衛視電影台何時會再重播哦..)

另一片由馬來西亞的明星~謝見亮和黎明主演的龍眾舞,故事一部喜劇由多年都沒有屬於龍年出生兒子的媽媽因信仰感動了天神,天神送了一個特別的小嬰兒在巧遇中...讓一家人喜怒哀樂聚一堂,很歡喜的內容哦..與新年有相關呢...!!

(此二部是很趣味和歡喜的內容哦,不知網友們你是否也喜歡呢...??)今天的電影台我又看到部電影~曼谷保鑣(英雄危險)上次看過第一集覺得很有趣呢,不知你或他覺得呢??...足感心耶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379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