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的錢真的粉難賺呀...網卡打工??
2013/02/19 22:29:57瀏覽124|回應0|推薦4

偶失業已快12年有了呀..因家庭因素的關係無法兼顧二全咩,小孩終於成長了不怎麼需要偶的照顧他們,要不然再現代的都會裡的小朋友會無法生存的,除非是好野人=有錢人家族要不然自己學習獨立是很正常的是呢..!!(尤其是科技業)(要不然就是落伍了...)

就這樣在一個偶然的時刻(娘家)認識一家網卡業者小姐,問偶要不要先做代班人員幾天看看呢?就這樣~!!閃 偶錄取了..粉興奮的...這就是個惡魔&天真的偶..打工生活開始??..

第一天那位小姐(業者)叫我如何操作櫃台電腦和另一位也是實習生,不過嘛..一下去打掃女廁,一下去掃地,一下去學習炸雞排,就這樣腦力當機的偶依然一臉茫然輝輝然中,到了第二天她們似乎有點對偶的態度怪怪的耶...

或許是偶很久沒有與人常談兼小抱怨,引起反感吧~!!她(店長)覺得偶的動作不太快和她的訴求不合導致的,因此依然叫我做雜事中呢~!!

到了第三天她(店長)說她休息因為年除夕的關係,之後..偶就被換角了...??誰說現代錢很好賺呀,雖然免費學習技量(網卡商業技巧)但是有點算白工呀,錢好賺嗎??...

偶的妹妹依然在唬爛幫我想拿回那二天的工錢呢?讓偶很難做人呀..偶看是玩玩了該如何找一樣的工作呢?商家把人當傻子,偶才不傻了..做功夫怎麼做才真的呢?

偶的妹妹很熱情一窩蜂式的作風有時也是很頭痛的,可能是飲養不良導致的(出國留學時)沒有她說的$2600啦..可是偶真的有在那家網卡加入會員時間呀,若是因工作不愉快頂多是用完會員時間,之後再說...

若要退會員費者必須在儲持會員帳號時,就需當天退會員制呢,這是我在其他的網卡的實務經驗呢~!!誰說現在的錢很好賺呢??...汗真的粉累呀~!!因人手不足時必須一館全包耶,一個人做全部的意思呀(打掃&做餐點&捕貨&收錢&點貨&收水杯(抽菸時)..)(自己的時間~吃早餐和午餐依然要快快快...真的粉累耶...)(下班時一定要按下班的畫面哦,上班是用拍照的很現代化哦...)錢好賺嗎?不知你認為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3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