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新年享受看新的電影之心得感覺
2013/02/10 16:19:23瀏覽132|回應0|推薦4

開心(ㄏㄏ、ㄎ、哈)最近看了許多的新電影呀,不知各位部若格之網友是否也是依樣分享自己的感覺呢?在自己的娘家苗栗這小鄉城能看到數位的電影,某個層面上也很不賴啦~!!

例如:由台灣鄉土天王級~豬哥亮導演和郭采潔和楊祐寧主演的大尾鱸缦很逗趣的kuso funny love story (很鄉土味又歡樂的愛情故事電影),內容敘速一位攝影師在一個機緣巧合下成為一個黑道老大的和家人被另一個黑色會欺負和報復的故事,有台灣60年代的鄉土味文化情節耶...(該如何練成一指神功和阿西先生快刀斬亂豬肉飛鏢的動作呀...)

很好笑ㄋ...很口愛..幾乎看完的人心情都會很好,但是需了解台灣閔南語的台灣黑色會道上術語之意思,才很逗趣的感覺啦...很顛覆傳統和寫實和誇張的電影呢~!!

另一部是由香港搞笑天王級~周星馳導演和香港知名演員~舒淇和台灣版F4流星花園裡的言承旭和大陸知名演員黃勃和台灣知名小天王級~羅志祥等人聯合主演的西遊記~降魔,很另類和狠數位化約2D~3D的畫面,滿特別的因年紀的關係輔導級呢,因動作場面很寫實不適合很小的小朋友觀賞的關係,很特別的段若~唐三奘還未成佛之前是個驅魔師和降伏跟隨他的魚精~沙無淨(拿了一個音樂葫蘆和一本兒歌三百首)很盧(台語=很難搞=很固執)直到女主角舒淇拿法器出現很多的連環戒指刷刷刷...收了魚妖的情節呢,若你也喜歡的話~網友們是否也同時欣賞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29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