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1
2013/03/02 18:23:50瀏覽95|回應0|推薦2

到娘家生活以今年度來說已是第三年的歲月啦,真的粉唬爛呀...最近依然與小白兔(寵物)~仙仙和剛回國的妹妹住在娘家中ㄋ...

ㄟ..話說小妹從日本回來不知是如何在日本過的,也不會長的肉有一點太瘦了兼飲養不良呀,有時我在溫暖綿綿得睡夢中,突然會~好似看過昨天晚上的恐怖片"連體陰"依樣嚇死人啦~!!粉恐怖呀,因為她不知何時睡在我的旁邊的耶且頭髮很長又直挺挺得倒在我的身邊呢??!!

最近閒來無事都是在家中玩電玩遊戲,單機(植物打殭屍..)(種自己的植物和等級中..)就這樣我和妹都快變殭屍啦..小白兔依然在兔籠好像滑鼠墊一樣,只要一覺得冷颼颼的就會呼叫(CALL on ...)

昨天我幫兔妹妹仙仙洗澡和吹她的白毛中呀,不過我也不幸變成白雪公主了兼掃除工呢,唉..有啥差別ㄇ??..這就是有養寵物的麻煩吧,因兔寶寶不幸在換毛中會有很多的兔毛飄落...某種說法~其實嘛..我這兔子的主人很混啦..因控溫不當導致的,外加上我妹太喜歡她了三天二頭餵她吃有一點多的巧克力導致的啦~!!

室溫不到20度的話可以餵她(寵物短毛兔)吃一點高糖量的零食,吃太多的澱粉質的零食會不小心發生胃腸不適和兔眼有白白又黏黏的白洩物呢,一般對於我這飼養者兼作者而言偶而要幫她(寵物兔)清洗兔眼和洗澡或帶她去散步和去看獸醫呢~!!

今天爸和媽和弟去拜祖先了,我最近和妹的身體不適我也去家中的土地公廟稍微祈福和點平安燈中,院今年的好運和好福氣也能降臨呢,因我和妹的筆畫數為24畫屬白手起家命呀,這各嘛~我個人不予致評....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350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