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分享-2
2013/03/04 13:51:20瀏覽139|回應0|推薦3

喔~耶!昨天我又去看了一片滿特別的電影~天后之戰,若喜歡陣頭和與八家將有關的訊息和電影者,或許你或他也不會錯過此特殊的文化與運動(棒球隊)有信仰和台灣民族文化的電影哦~!這部電影是由真實事件改編的,人家說天公疼好人肯負責任的仁和自己努力一定會也很多的人支持的不是嗎?

看此片(天后之戰)由台灣許效舜和倪安東和林美照和劉香慈知名新的演員(棒球隊)聯合主演的,故事內容~由一群熱愛棒球的十東水產高中的同學們,從不懂棒球到熱愛棒球一同打工(籌去比賽的經費)和練習自己的實力,最後完成自己的夢想的哦~!!

此片很特別哦~!!除了棒球以外和當地嘉義的美食和海產文化,我(作者)個人覺得很有意思,很南洋風味,對於我們住在屬於城市的人而言不太可能看到走出去就可直接看到飄來暖暖的海風,一片海灘,晚上和可以與喜歡的朋友一同相伴吃海鮮(牡蠣貝類和生魚片)和烤肉和喝燒酒或汽水呢...(廟會陣頭文化和卜卦文化)..??!!

原來要完成自己的夢想不是只是白日夢,我個人覺得此片很有意思要籌經費時該如何拿?劇中的老師(雅美老師由劉香慈主演和康老師~倪安東主演)和東十水產高中的同學一同去奪標竟然是~划龍舟呢,很特別哦~別叫他們第一名呦,就這樣老天改劇中的同學們機會呢,真的拿到自己的夢想哦...若你也喜歡棒球嘉義(朴子~配天宮)當地的美食者一定要去看看,很有趣和kuso的電影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356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