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冷有誰不煩惱呢?...
2012/11/06 08:45:03瀏覽123|回應0|推薦2

天氣真是越來越冷啦,昨天的自己或許可以演粉恐怖的暴力討債的老大的戲碼呀??..可是若你的他不是你的誰,或許就是二回事吧~!!可能是太愛吃美食(鮮味的壽司,牛排,薯條特餐)的下場,但是扺不過寒風來襲的風暴咩..就這樣ㄟ..那樣的中了彩卷獎,但不是抽到樂透啦~!!

只不過是一杯咖啡的後一陣先跑廁所抓兔子=嘔吐之後繼續慢慢來的享用廁所的馬桶蹲著粉遠久中,就這樣掛急診啦...藥品會很吸引他人嗎?ㄟ..不太清楚啦..或許女人的好朋友來時也是原因吧,但不一定是月圓時咩...

女人月經一個月一次,那夫或妻薪水呢?是否也是同比例呢?或許..現在有許多的粉貧窮的人吧,目前我家也是粉貧窮一族呀,可是演昨天的戲碼真的不會讓人會錯意才怪呢??...與一各很愛演的所謂的老公該如何說呢?我只是這兒提醒他一下該繳錢(月會=生活帳)沒說誰沒有度過一般貧民夫妻百事哀的粉虎濫生活亂事浮出檯面吧??...

那兒不是一哭二鬧三上吊但我不是啦,要怪誰呢?藥品讓人忘了誰呢?還是那一杯咖啡惹的禍..肚子疼不舒服的關係吧...ㄟ..就這樣就該那樣的粉像喝醉的人依樣,像玩一二三木頭人般的對那依各粉瞎的老公提醒中,哇~!此人真的粉瞎的呀,完全很虎濫遺忘我本人的存在耶,我又不是阿飄,更粉扯的是..

當我很不舒服的洗完澡後房門竟來是緊閉的,因已分房的關係我和小孩一同睡耶,粉虎濫的是誰把門鎖住了,還是門快掛了呀..它就打不開有而辦法咩,就這樣那各木頭人和我只好想竟辦法開門中,找工具箱或$10元...最後門(約快30年的就門鎖)終於開了,那二各小可愛的小孩依然睡夢中呀~??..

今天雞啼啦~!!那各木頭人終於把月會上在桌上了,但...幹嘛.一定玩此鬧劇呢?真不是一場誤會嗎?真讓人沒安全感耶...但自己的胃腸依然不舒服中....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701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