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乏人問經的38生日(實歲)旅遊記錄-1
2012/06/24 01:21:03瀏覽252|回應0|推薦4

今天是一個非常不爽的一天但還滿快樂的一個人很青菜的度過38歲(實歲計算),我出生在西元1973/6/23日呢,(我是作者~張姊姊是也,但我不是那隻青蛙哦,有點神似啦..哪裡像呀?一定會有人說ㄇ??..有呀~!一部日本卡通ku~ro~ro(軍曹)的eye呀,不過我是眼鏡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也剛好是我的國曆生日,但是配偶蕭氏(戶口和產權有問題的一家人)強行不問我本人(作者)意願登堂入室,沒在一樓祭拜往生的蕭氏歷代祖先還在二樓(我從騙到這家族且不爽又無辜的婚姻犧牲者(我是其中之一)開始就有的無祖爐二爐和沒有神明(特別)神像,也沒有歷代畫像,要如何不叫我這個倒楣的戶口屋主負氣遠走出去走走呢?

就這樣真的好似喝了粉多酒,人說新官上任三把火..而我是眼睛著火一肚子委屈真是氣到爆了,誰亂放話今日就知道了...於是就在今天Today is  have max sad& funny a day open ...

本來有找朋友一同渡過但對方有事不方便之後...粉冷又氣到爆粉訴苦在往新竹方向的公車上中呢...肚子粉餓時會如何ㄋ?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當然囉,要對自己很好咩...

因此先選好要看的電影之後,在去甲嘣(吃早中餐)我選了一家還不錯可吃套餐也可單點的日式料理名為~千鶴食堂(新竹市中興百貨和湯姆龍遊樂世界之隔壁),今天的美食還不錯呢~!!我吃的炸軟殼蟹,鱈魚肝醋味,龍蝦莎拉,蛋包飯,蝦蘆筍手卷,總共花費~$726(含服務費)打折後$594元呢~!!

之後我又去湯姆龍遊樂場玩新型的大型電玩呢,今日因生日有送來店禮500點而我在那消費$300元呢,那兒的電玩還不錯有2D~3D的遊戲,目前一各代幣(a coin)台幣只要$5元耶,今天我玩了很多的賽車遊戲和多種遊戲合集型連線遊戲呢,今天真的很歡樂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6569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