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像冷笑話的故事情節的雜記
2012/06/19 17:06:17瀏覽95|回應1|推薦2

今天的天氣真是粉涼涼的梅雨季呀??...最近粉無聊的度過因為家人感情依然不順心,又是一則小雜事煩心說穿了還不是...唉~!!擊=$=錢的關係,人們常說一文錢逼死一個人的諺語呀..

haha...Are you sure??ho do ni(本當)=日語=真的嗎?ㄟ..看各人囉~!!如何看待為了生活˙不擇手段人生之道呀?妳是主角嗎?ㄟ..你覺得呢?...已六年啦..依然粉孤單的度過一個人的生活中呢,像分居又像甘草人物依樣粉唬爛的過生活中,減壓,尋生活點的快樂,自我保護屬於自己的權力中,今年是最淒涼的一年呀,粉多人的說作者不會破產的,真的要問讀者"本當"??...

依然粉唬爛度過中?看看自家養的兔寶寶心情就會好一點呢?誰說婚姻的枷鎖非得要聽小孩定論呢?對於我本人而言(作者),只要一點小小的支持是誰有差吧?小孩獨立是正常的在現在90年代裡,活在當下也不錯呢~!!

最近小白兔又再脫毛中,最近的天候不佳偶而午後下雨中..怪裡怪氣的室溫約25~28'c這種氣候很容易讓人生病中呢,悶悶熱熱的,據經驗可能不注意會得與上呼吸到相關的過敏疾病呢,或腸胃炎呢,因為我也是媽媽呀...

小白兔或許要洗澡了,ㄟ..最近比較沒空呀,有點唬爛的過了快一個月啦,這種天氣很難預測的必竟牠兔妹妹已實歲計算也不過三年又十一個月啦,很年得夏季都很竟爆(因生理結構不同)很難說得準呢,今年依然在觀察中耶~!!

我(作者)也只有養一隻小母兔耶,依經驗可能是上回環境大清掃(請看雅虎奇摩張姊姊k23120部若格關於蟑螂事件的冷笑話一篇)據經驗不幫寵物洗澡美容者,必須支付醫療負擔部分呢,而我目前會幫牠洗澡中,繼續研究是否需要跑動物醫院呢,因目前兔子沒有腫包因此目前不需藥就診呢,目前我(作者)使用上回留下動物醫院開的腸胃藥和A菜和兔籠的空間(糞便池和兔籠底部)和暖暖包做調合和木屑和報紙呢,不知你養的寵物心得是甚麼呢?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6558433

 回應文章

bee99220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14 01:14
張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