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的台灣教育是怎樣呀??...
2011/11/20 15:20:55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我住在娘家的家鄉已快滿三個月了,依然工作不好找中...今天是民國100年11月20日目前屬半離婚狀態的我呀,我的心情依然是五味雜全中呢!!今天在苗栗市南苗三角公園的肯德基(KFC)速食店裡,本來心情就很差翻翻雜誌左看看右看看中...這時候可一起哈拉一番一首歌可看小小人物的現代時狀呀??,蝦米寬滴愛情蝦米寬滴xxx...僅價系把嚷的細命僅細胞金又包銀...???!!(台語意思=什樣的愛情,甚麼樣的....真是的別人命真是金包銀,銀胞金呀....)天公伯??...

某及的石準就北賽共輝呀,ㄟ咩??(台語=沒有錢的時候就是不能說話嗎?)那休嫁弓輝那樣南堂咩(客台語=那小姐講話如此難聽...)某工哦,乃由倘斗南堂滴輝呦(客語=別說哦,我有聽到很難聽的話呦)

蝦米母工拱ㄞ滴逮機還拱誰誰念看雜誌,蝦米不穿還穿建台中學制服呢,娜ㄞ誰阿基黑白說,真母滴現在的教育出了甚麼問題呀?(客國台語=甚麼不說說我的事情,看雜誌自言自語中,那小妹妹真是黑白說呢)

看吧~!!現在的工作不好找就算了,朋友也是呢..我這作者以第二次看到她了,或許是網路無名小站的部若格相片的關係,對方看過我個人作品和親子照呢,但對於這樣的學生而言,別說我個人很不爽哦,竟然想駁奪我這作者的著作權利,她說的話看不下去的人可能會賞她一把掌,順便說:妳當老師(性工作者)看看好了吧~!!

因不尊重別人,人家胡扯那小妹妹還當真,真讓我這作者很難做人處事呀,最槽的是我不是她說那社會人士呢,她似乎很有把握可以在"苗栗市苗栗建台中學"畢業後,可因家裡的勢力青青菜菜的隨便考是隨便領取大學或四技學業證書(文品)嗎?

那之後呢~??她和我這作者不等於是同業競爭嗎?我有資歷和學歷經驗那她呢?我個人的看法~你(穿黃色制服的長髮小妹妹)可能人際面吃的不開的話,可能會來自方常哦~!!別說你還活在童話故事中哦,現實社會本來就很競爭的,不可能不懂得隨便說大話傷別人自尊的下場不是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585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