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特殊體質是個錯嗎??...還是換一角度看看不同處呢?
2015/01/25 14:36:54瀏覽214|回應0|推薦0

因家務事最近因個人小因素暫住娘家(台灣苗栗縣苗栗市中),汗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呀?話說現在的小孩只要有玩過電腦遊戲後,就變成電玩族或宅女或宅男族群,願父母給他或她一點屬於自己一點小空間和時間呀,也因為觀念不同很難相處呢,因我的大女兒在現在時間約一個月前的去年12月17左右頂撞我本人(作者),就這樣在第二天清晨我本人說話大聲了一點,其實是我本人(作者)快氣死了,約清晨四點在上廁所(我家台灣新竹縣竹東鎮的榮華里13鄰興農街的家)被隔壁的姓楊的屋主老婆郭幸枝的兒子用水潑撒中...

就這樣我(作者)就從四點一路哭到六點中,所謂的家人只是人眼旁觀中..到了第二天(2014/12/18)隔壁的竹東鎮農華里13鄰的姓楊姓曾姓彭(榮華里13鄰長~彭慶堃)姓蕭(蕭文盛的老婆羅月嫦)集體對我本人找麻煩,還好我本人(作者~張玉枝)家裡有鎖門(紗窗門),弄到我本人氣到只剩一口氣,最後還委屈自己去新竹縣竹東鎮警察局,拿自己的戶口名簿和能證明屬於自己的手機和平板報案,這是甚麼狀況呀??..

就這樣我就回到現在的娘家中,一不小心得了重感冒到至今都還沒很好中..快要一個星期了我家戶近有一家人不知道在做甚麼事呀?從早到晚都在放一種叮叮咚咚的音樂中吵死了(有小孩和老人和女人的哭叫聲),昨天(2015/1/24)三更半夜聽到對方(不知是誰)在二方在談話中,一方說:你叫我們來你家天天喝酒哦,你家老大怎樣是嗎?另一方說:要不然妳們就不要把我們的手機號碼與你家老大的電腦路線卡在一起呀?...

就這樣我和我的小白兔妹妹(仙仙)一個重感冒,一個小動物不明原因得了腫包中,目前休養中,今天我(作者)有台灣苗栗縣苗栗市的天后宮安太歲(明年乙未歲次民國104年)保平安中,我(作者)有供清香(紅色)一包和一箱金紙和二朵延壽蓮花呢,處理我的心願者是苗栗市天后宮的宮主師父呢,因我(作者)體質上很特別因此很容易被卡到的關係,我(作者)自己有求一個平安符呢,真不知道下一年度到底該如何過呀??..懷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e99220&aid=2043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