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606-7說好的悠閒-棲蘭二日遊(下)
2010/06/09 15:31:21瀏覽396|回應0|推薦3

990606-7說好的悠閒-棲蘭二日遊(下)

  回到棲蘭山莊,都6點多了但天色微亮,天氣跟明池真的差很多耶,不過才40分鐘的路程,天氣的變化這麼大,明池起霧下雨,棲蘭晴天.

  我們決定先到房間休息,晚一點再出來吃晚餐.我們的房間可以看到山景哦,好漂亮哦~

  晚上山莊咖啡廳有演奏會,在山林間聽著音樂演奏,是人間一大樂事吧,還看到一堆昆蟲,因昆蟲有向光性,所以都向咖啡廳的燈光飛來,好壯觀哦.但很可惜的是,一堆人把演奏會變成卡啦OK,隨著音樂大聲唱歌,還跳起國標舞,讓我大失所望,朋友安慰我說至少有人是開心的,想想我們也來開心吧,就跟朋友回去我們的小房間開起我們私人的酒會.

  隔天早上起床看到這樣的天空,天氣跟昨天差好多哦,天好藍,心情晴.

  到餐廳吃早餐,菜色很豐盛哦,也都很好吃,吃飽喝足,就上路走走逛逛.

  天氣真的很好,而我們也不改原訂計劃,睡回籠覺.呵~說好的悠閒假期嘛,所以決定睡到12點退房養足精神再去逛逛.

  睡飽肚子還不餓,所以不吃午餐先去蔣公行館逛逛,內有蔣公的身分證哦.是編號001的第一張身分證,行館內小巧簡單,感覺就是很樸實,沒有華麗的裝潢.行館外還有蔣公的銅像,是蔣公生前最愛坐在那看著風景,我們也學著坐在椅子上,太陽雖很大但有微風輕吹,一點都不熱.

休息夠了,決定再往森林浴步道去.沿途都被樹木環繞,走累了就休息聊天,一點都不熱,還有陣陣涼風吹過來,也看到很多毛毛蟲,很原始的一個步道.蟬叫聲震耳欲耳聾,不絕於耳,聽不到人聲.只有蟲鳴鳥叫的陪伴.

  繞了一圈下來,己過中午二點了,餐廳早關門了,只好去吃下午茶.填一下肚子,二人太會走了,也怪風景太美了,走到都不會餓,等離開美景時才會驚覺餓,呵~~

  在步道裡都沒遇到人,回到行館有種重回人間的感覺,找棵樹坐下,一樣啓動發呆裝置,等待4點的專車接我們下山.突然有笛聲入耳,原來是有人在樹下吹笛,好好聽哦~笛聲配合著嬋叫聲,雖是耳熟能詳的歌,卻沒有昨晚吵人的歌聲,演奏完畢,大家鼓掌致意,是老天聽到我昨晚的心聲嗎?今天讓我沒有遺憾的離開明池,呵~

  4點到了,怎覺得這二天一下子就過了,馬告生態公園雖像超市又像夜市,但我想我還是會再來訪的,因大自然真的太美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411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