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411再訪老梅
2010/04/12 12:04:11瀏覽328|回應0|推薦2

990411再訪老梅

東北角一直是我很愛的地方,可是因交通不便,只能用機車遊,而我又是不敢騎長途車的

人.所以對東北角一直有著遺憾.

照常,媽在問我這禮拜要帶他去那,我看到東北角網站介紹老梅石糟的海藻正是時候.上

網查了一下,哇!原來交通很方便,有很多公車都有到達,就跟老媽約去海邊囉.

一大早跟老媽出門,坐捷運到淡水.沒想到人還真不少呢,第一台車來時,因人太多,我怕

路途遙遠,要站很久,就說等一下班車吧.沒想到一等就是半小時過去囉.好不容易來一

班車,跟老媽上車後,所有的公車好像這時才出現,連續來了三班都有往石門的車,心中

有種老天捉弄人的感覺,呵~跟老媽說路程很遠,可以小瞇一下.

睡醒後,看了時間,過了一個小時了,果然快到了,在一二站就要下車了.叫醒老媽.下車後

,我以為下車就會到老梅石糟,沒查地圖,帶著老媽找了十幾分鐘的路才找到.一路上老

媽就說繞了一大圈,我說路不熟嘛.

終於到了海邊囉,先到風箏公園.

陰陰的天氣,但老媽的臉卻是露出了太陽般的笑臉.說著海邊真的好舒服,聽著海浪

聲,說著之前老爸帶他來玩的情況.我跟老媽二個人在海邊野餐起來.聽著海水聲享

受悠閒的海時光.當然離開時我們有把垃圾隨手帶走,我們是好國民

上次來老梅沒看到綠油油的一片,因是冬天,現在春天海藻才會生長,真的是好漂亮.

老媽還說叫我多拍幾張,放電腦做桌布,因綠綠的一片,這樣眼睛才會舒服,呵,真是敗給

他囉,不過心情真的會開闊很多.看看時間差不多了.往淡水老街出發囉.又睡了一小時.

到了老街,人真的超多的,買買東西,吃吃喝喝就搭捷運回家了.

PS.往石門的車都是固定班次.上網即可查到.

     看到老媽的臉越來越開朗,我也覺得很開心,雖規劃行程.找公車路線..行前功課很

     多,卻很值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393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