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0418悠閒日(北投文物館+紅樹林水筆仔+八里海岸)
2009/04/27 13:29:44瀏覽432|回應0|推薦2

980418悠閒日(北投文物館+紅樹林水筆仔+八里海岸)

今天是我跟友人二人的悠閒機車遊,因只有二人所以想去那就去那囉,機動性很高,呵,一早二人相約悠哉的吃完早餐,往北投前進啦!本以為今天會下雨呢,結果天氣出大太陽,因有風所以不熱,還蠻適合出遊的,騎到疏洪道,發現騎腳踏車的人還真不少呢,看來現在的大家都越來越注重休閒生活呢.

  因不是很熟路,所以騎到北投時小小迷了路,但我們算是很厲害囉,只靠地圖及友人爹的口頭地圖,我們還可以騎到北投,呵~很厲害吧.(自HIGH中)

一路就靠著捷運路線來找新北投站,就可以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北投文物館,一到那,路邊停滿了車,我就想說不會吧,今天很多人嗎?那我不就不能嚐到油導那包下整個文物館的感覺了嗎?不過既然一趟路來了,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啦.

先看價目表,真的不便宜耶,我們不知是被太陽曬昏還是騎太久震昏,決定吃他們的套餐,即門票+懷石料理,聽起來好高級呀,我們也抱著很大的期待.

進去後,先拿到襪套,有止滑哦,感覺還不錯,正式進入後,整個真的很寧靜的感覺,也很舒服,接待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先參加導覽,然後參加完後剛好是用餐時間,我們覺得不錯,就照這樣做吧,導覽員長的很可愛,(呵~不知油導那時有沒有參加導覽呢)也講的很不錯,讓我們對整個都更有瞭解了.我們也拍了不少好照片.接著導覽結束,用餐時間到了,我們期待的懷石料理,嗯~餐具都用的很不錯,料理嘛,還可以,並沒有到下次還會想吃的地步,所以有點小失望,就當吃高級的西餐吧.我們二個就邊聊邊吃,打算待到3點多再出發去北投溫泉博物館.聊著聊著,想想還是多拍些照片吧,我們二人就到處照相囉,結果服務人員過來告訴我們說,下午2點有客人包場,所以我們在餐廳的位置就只能待到2點,天啊!聽到時,我只能一個念頭就是離開吧,本來玩的很開心的心,現在只覺得超級不舒服的,拍完照,就跟友人說我們走吧,我實在不想在有時間壓力的地方待下去,連拍照的心情都沒了,姿瑩是一直勸我說沒關係啦,不要心情不好嘛,反正下次不會再來啦,東西也不好吃.:P(後來跟油導聊天才知那天因有茶道課程,人當然多囉.問油導你怎知,油導說他有打電話去問過啦,所以不會挑人多時去,不愧是油導呀.)

離開時是下午1點多,正是烈日當頭,雖熱,但有風,所以還好,不過我的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但幸好有友人這個好脾氣小姐,一直安撫我,心情才好點.

回程時,因想說走不同的路,結果就從另一頭下來,也沒經過溫泉博物館啦,所以我們就直接往紅樹林去啦~去看看國寶水筆仔囉~~走紅樹林步道,因實在太陽太過熱情啦,讓我們不得不往陰涼處閃,略坐休息後,二人肚子餓啦,想想來去八里買甜甜圈及雙胞胎去囉!

哇,八里也是一堆人耶,都是騎腳踏車的人,熱鬧程度不輸淡水老街,只是比老街又亂,擠了點,因行人,騎腳踏車的人都擠在一條路上,跟友人略略逛了一下就騎車回家了,經過沼澤公園時,看到很多人悠閒的騎著腳踏車,二人又相約下次再來騎腳踏車吧.

 

 回到家才5點多,真是悠閒的一日遊,不過沒擦防曬,好像有曬傷囉,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89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