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130北海岸一日遊
2008/12/04 15:10:47瀏覽763|回應0|推薦0

971130今天本要去陽明山的,但看氣象預報,氣溫還蠻低的,且山上的溫度又會比

山下再冷一點,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前往北海岸一日遊吧.

第一站三芝小豬,一到店面口就會被可愛的淺藍色的建築所吸引,雖然在很偏遠的

三芝,但聽油導說他的起士超濃郁,很札實的口感,所以北海岸一定要來吃看看.哇!

口味還真不少耶,害我很難選擇,想吃這個這個這個,但怕會吃不下,所以還是只能

挑一個囉,挑了我最愛的巧克力口味,打包帶走,接著前往午餐地點,老地方湯包,聽

說是國宴級的口味,點好菜後,快來吃吧,嗯~真的是皮薄餡多,還有湯汁呢,真是超

級好吃的,且價格又便宜.幸好我們11:00到,吃完後,人超多的,連結帳都還要排隊

呢,你就知道生意多好了.有沒有看到我超大的嘴及油導吃飽後滿足的表情~哈~

接著在前往三芝的遊客中心參觀一下,看水車,梯田,最重要的事就是吃起士蛋糕,

嗯~起士味真的好香哦,巧克力不會很甜有很濃巧克力味,超好吃的~回味無窮呢~

今天的風很大,但太陽也很大,所以一點也不會感覺冷,也不會太熱,真是適合出遊

的一天呢,一邊吃的蛋糕,一邊發呆看風景,好悠閒哦~吃飽喝足,當然就起身開始

今天的行程囉.看著早期要引水灌溉梯田而發明的水車,覺得真的好聰明耶,不得

不佩服老祖先們的智慧.接著再來到花海,哇!真的會忍不住發出讚嘆,一整片

黃黃紅紅綠綠的花田,配上藍天白雲,加上旁邊的小溪,真的是超想就在這定居.

讓人整個心曠神怡的.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要前往我最嚮往的老梅石糟,每次上網看景點介紹,實在是很美

的一個地方,讓我直唸了好久,一直想造訪的地方.到達夢寐以求的地方好開心哦,好

美的海岸線.雖然沒有看到像網路上的綠色地毯,但我還是很開心,(後問油導才知,因

是冬天天氣冷,所以石糟上沒有很多的海澡),可以見到我一直想看的地方,一整個開

.

但海風超大的,吹久還真是不太舒服呢.所以趕緊離開這吧,接著再前往北海岸有

名的婚紗景點,人超多,不過沒關係,我們先拍別的地方,因這地方處處可拍照,且陽

光又足,拍起照來都超棒的,我們當然在這也拍了不少照片

拍起照來超有FU的,難怪是有名的婚紗景點,心情不好在這看到這一大片的白及藍,

我想每個人心情都會變好的吧.接著在前往淡水去小白宮-淡水海觀稅務司官邸參

觀了,來這看有名的淡水夕照.哇哇!!真是名不虛傳耶,超美,靜靜的看著太陽西下.

等到太陽整個下山,我們就出發前往紅樓吃晚餐了,在有歷史的建築物中吃晚餐,

食物嘗起來是有特別美味~看著夜景~想到幾年前到淡水看夜景時,燈火沒這

麼的通明,現在整個把夜點亮了.也多了美感,但我卻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幽靜的

淡水味.悠閒的享受完晚餐,再前往北藝大看夜景囉~夜景也是超美的,因今天的雲

層並不厚,所以看的非常清楚,有種乾淨的關渡平原.容易就可以辨識101及新光三

越,看著車水馬龍,車燈就像是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

想著,我們還真是厲害呢,可以從早上9:00玩到晚上9:00,呵~超級會玩的我們.

結束今天的開心之旅,行程報告:

三芝小豬吃起士蛋糕-->有名的老地方湯包吃湯包-->三芝花海+遊客中心-->

老梅石糟-->北海岸婚紗攝影景點-->淡水小白宮-->淡水老街-->淡水紅樓晚餐

+夜景-->北藝大夜景-->回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autifullife&aid=2433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