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香水]馨香入手(LV的午後之泳/Afternoon Swim)
2023/09/12 18:12:18瀏覽863|回應0|推薦12
[前言-這支香水入手的因緣]

話說小弟前不久(約2023年八月下旬)經過LV的專櫃
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就叫我進去
在繞場一周後
我驚訝地發現服務我的銷售顧問居然是數年前在101 EZ服務我的銷售顧問!
驚喜之餘我就請他介紹香水給我
他介紹了兩三隻我都沒有太有感
不過我突然注意到有一隻藍色香水瓶的香水
香水瓶很美麗
我就請他讓我試聞一下這支香水
試聞的時候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當時我沒打算買香水
所以就記住這支香水的名字:Afternoon Swim(午後之泳)
然後不久前
在香板的回應中也有香友提到這支香水
我也有加以回應

前幾天
我例行性的巡視香市版的時候
突然發現有位香友出售九成新的這支香水
出售的價格還算公道
我當時本來是沒有想買的
(因為我九月份香水預算已經用完了)
不過米迦勒殿下跟我的另一半他們都鼓吹我買
我實在很為難
於是只好請我天上地下執政的掌權的朋友跟守護天使它們投票
投票的結果是建議我買這支香水的人占多數
所以我就跟賣家聯絡
約定昨天(20230911周一)晚上面交


[個人對這支香水的感想]

首先講講這支香水的香水瓶跟外包裝
這支香水的包裝還蠻特別的
香水瓶外面有個白色的圓形的盒子裝著
(這個圓形的白色盒子跟CD的高訂香水的盒子很類似)
可是在白色的盒子外面還有一個藍色的長方形的盒子
盒子都是Alex Israel設計的
還蠻漂亮的
香水瓶、白色盒子、藍色外盒可見:
https://www.parfumo.com/Perfumes/Louis_Vuitton/Afternoon_Swim
可惜我昨晚拿到的香水指有白色的盒子
沒有更帶有藝術格調的藍色外盒!

至於這瓶香水的味道
是非常標準的柑橘調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
很適合春夏
尤其是夏天
有的香水視頻介紹這支香水時會說
這支香水一噴下去
感覺身上的體溫馬上下降三、五度:P

不過這支香水屬於線性香水
而且香材也很簡單
只有橘子、西西里柳橙以及香檸檬(即俗稱的佛手柑)
所以也沒什麼太多話可以形容
不過根據設計這款香水的調香師Cavallier Belletrud所言
這款香水是「充滿能量」的味道
而他的意圖就是希望香水裡有很多的維他命C!

這支2019年發行的香水雖然簡單
不過似乎還蠻討喜的
在fragrantica他的得分是4.3(不過只有887人投票)
在parfumo
它的香氣得到8.6分(滿分十分,有1266人投票)

這支香水一般人會批評的大概主要有兩點
第一是有點太貴了
第二則是擴香度跟持香度不是很好
噴在小弟身上大約一個多小時就會難以辨認了
(可能是因為小弟是高體溫者的關係也不一定)
不過如果噴在試香紙上
那應該可以維持比較久一點!

以上不專業的簡單心得跟大家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夜晚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0912(二)6:11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864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