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及香水]BR4及帕爾瑪之水香氣之旅(試香及刮鬍膠)
2023/09/08 00:17:20瀏覽624|回應0|推薦12
[謹以此文慶祝明天(20230908周五)之龍樹菩薩誕辰及紀念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周年]

[前言]

話說小弟今天(20230907周四)晚上吃完晚餐
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催促我出門
一開始我在永康麗水商圈晃來晃去
然後 米迦勒殿下引領我到捷運站
進捷運站的時候我還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
進入捷運站
米迦勒殿下引領我到BR4的五個專櫃逛了一下
(以下各品牌的順序不一定代表格主逛街的順序)

[BR4]

在BR4
米迦勒殿下先引領我進去Balenciaga
由於他們好像沒有我的採購目標
所以我繞場一周就離開了

然後我去到第十六號衣飾愛牌
在那我對兩條手環有些興趣
不過這家主打包包跟飾品的專櫃沒有我想找的防水拖鞋
我可能將來要到他別家店看看

然後我進入可能會進入我第二輪衣飾愛牌的LV
他們倒是有防水的拖鞋
不過我沒有很愛
所以還要繼續找

然後米迦勒殿下引領我進入BV
他們的服務很好
銷售顧問態度很親切也很客氣
它們有手鍊
不過對我來說稍微秀氣了一點
不是很符合我的偏好
然後他們也沒有防水的拖鞋

然後我進入也可能進入我第二輪衣飾愛牌的法國H牌
可是聽它們銷售顧問的描述
他們沒有防水的拖鞋
也沒有符合我偏好的手環

然後米迦勒殿下引領我走去微風廣場

[微風廣場]

進入微風廣場
米迦勒殿下將我引領到義大利高端香水品牌ADP(帕爾瑪之水)
我幾個月前去的時候
服務我的是它們當時的店長美美
可是今天他們的銷售顧問換成另外兩位年輕的帥哥
原來是美美已經在幾個月前離職了
所以一開始我就在努力辨認他們到底有哪位是美美
他們才跟我說美美已經離職幾個月了!

然後他們給我試了上個月23號才剛上市的新香水:藏紅花香水
我覺得這支香水的香氣宜人
而且也很有層次
果然不愧是LV集團的重量級香水品牌!

然後因為我的刮鬍膠快用完了
所以我就問問看他們是否還有刮鬍膠/霜
結果他們還有shaving gel
雖然比我幾個月前去的時候漲了價
不過價格還算合理
所以我就決定帶一瓶刮鬍膠回家
本來我有考慮是否順便帶一瓶他們的after shave balm/lotion
不過我今晚出門時沒有預期我會買東西
所以沒有帶足夠的錢
因此鬍後乳就等下次有機會再說囉!

另外
兩位銷售顧問還拿了三種擴香的香水給我試聞
包括無花果、清柚跟加州桂
這三種味道都很優
目前微風周年慶所以它們的擴香有打八五折
感覺比較划算
此外
微風周年慶
ADP買三千送三百
也算是採購的好時機!

以上不專業的簡單心得跟大家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小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0908(五)0:17 A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846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