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香水] 不專業且簡短的Cartier及Prada香水試香心得!
2023/09/22 17:00:23瀏覽1110|回應0|推薦23
[Cartier]

話說小弟昨天(20230921周四)在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的引領下去了Cartier的某家專櫃
在態度親切的陳小姐的服務下
試聞了幾支香水

第一支試的是Declaration
前味還蠻喜歡的
不過很快出現的一種青草味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

接下去我試了四種不同版本的Pasha de Cartier
分別是Edition Noire
Edition Noire Sport
Pasha EDT
以及Pasha Parfum

前兩支的前味都是比較清淡一點讓人愉悅的味道
Sport那支比第一支還要更清淡請更適合夏天一點
我原本在這兩支中稍稍偏好Sport這支
不過上膚後我發現Sport這支有一點我不是很喜歡的青草味
有點像Chanel的Allure Homme Sport Eau Extreme
至於EDT這支
我不是很喜歡
最後的Parfum這支一開始跟前兩支沒有差太多
不過很快就可以聞得出來有果香跟木質香
而他的持香度好像還不錯

[Prada]

試完Cartier的香水後不久
米迦勒殿下它們引領我到另一家購物中心的Prada的專櫃
在那裏我試聞了兩三支香水
其中我比較偏好Ocean Luna Rossa跟Carbon Luna Rossa這兩支
兩支香味頗近似
前者的味道比後者要濃一點
瓶身我也覺得比較漂亮
不過在1976只買的到後者
根據1976的香評
後面這支是曠野之心的平價替代版

總之
我昨天聞的香水有些我頗喜歡
尤其是Cartier逛過這麼多次很少買東西
所以以後也許可以收進來一兩支他們的香水!

以上不專業又簡短的試香手記與各位格友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周末夜晚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0922(五)5:0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9897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