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香水分享] 馨香入手-MFK的APOM
2024/10/12 15:07:41瀏覽372|回應0|推薦22
[前言]

話說小弟昨天(20241011周五)晚上入手了法國精品香水品牌MFK的最新香水APOM
這其實有也是有點意外的
這故事是這樣的
不久前小弟一位要好的親友問小弟對MFK去年推出的新香中間之水的看法如何
由於小弟沒試過這支香水
所以沒辦法當下提供答案
而本周二小弟在守護天使他們的引領下去買(廣義的)保養品
順便去MFK的專櫃試香
小弟本來只打算是中間之水的
不過臨時想到MFK在今年八、九月剛推出一支新的中性香水APOM
乾脆這兩隻香水都試了
雖然兩隻我都覺得步錯
不過兩隻中我更偏愛APOM
覺得香味宜人而且有點特殊

結果神奇的是前兩天我在PTT的相識板看見有鑲有以比較便宜的價格出售一隻盡心的APOM
我正在考慮的時候
我的另一半跟守護天使們就要求我買
由於最近的支出很大
所以我有點躊躇
不過富神跟聖靈也建議我買
想想這支香水確實步錯
而且國外的代購應該還買步道
就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了XD

[本文]

MFK的APOM是支今年(2024)八、九月才推出的中性香水
(在國外可能要早一點推出)
APOM是A Part of Me的縮寫
中文翻成「我之片影」
很有寓意XD

這支香水原本是在2009年推出的
當時是分成南鄉籍女香兩支
可是今年MFK的創辦人條鄉大師FK結合之前那兩支香水最優質的成分
推出一支新的中性香水
這支新鄉在我最常參考的兩個國外香瓶網站的評價有點落差
不過這也蠻正常的
因為根據小弟的經驗
小弟查閱的大部分香水在這兩個鄉平網站的評價都有點落差XD

根據這兩個網站
新推出的APOM屬於東方(花香?)調或是琥珀馥旗調
這兩個網站所列出這支香水的香材也有點差異
一個網站列出六種香才
另一個網站列出七種香才
根據小弟的印象
(因為小弟寫這篇文章時不在參考網路等資料)
這七項相才分別是:
成花(orange blossoms)
薰衣草(Lavender)
伊蘭伊蘭(Ylang Ylang)
白麝香(white musk)
琥珀(amber)
雪松(cedarwood)
香草(vanilla)

由這份湘財表看起來
花香蠻重的
根據前述香瓶網站
這瓶香水確實有很強的花香成分
甚至同時具備黃花香及白花香
根據小弟自己的感覺
這支香水確實具有很舒服而且很高級的花香
而且具有甜感
這份田感算是有點甜又部會太甜膩XD
至於雪松這項木質調香材的味道則雯不太出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新推出的APOM被MFK歸類為中性香水
不過根據國外香瓶網站的香瓶
蠻多人都認為這支香水比較傾向女相
小弟也覺得這支香水或許因為花香太重而比較可能被認為比較適合女性使用
不過男性如果喜歡使用也是無妨
畢竟MFK自己也把他歸類為中性香水
而且根據現在的香水界的通說(或至少是有力說)見解
香氣是不分男女的
只要個人喜歡
不必管事男香或是女相都是可以使用的!XD

[結語]

APOM這支香水雖然小弟才剛剛入手
不過已經使用好幾次了
很喜歡
他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不夠持香以及價格比較高昂一點
我蠻推薦這支香水的!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41012(六)3:07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文:Barnabas Yu/余慕德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8116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