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尚]改變觀感的LV
2022/10/02 17:30:12瀏覽802|回應1|推薦14
話說LV(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這個法國精品品牌大概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喜歡拿一個她的包包或是皮夾作為身分或是品味的象徵
甚至為此縮衣節食良久就只為了一個它們家的包包或是皮夾
可是小弟雖然買一線設計師及精品品牌的東西已經買了二十餘年
可是一直到2019年十月之前都沒買過LV的東西
因為一則我覺得LV好像仿冒品太多
二則我覺得LV的服務員好像很高傲
三則我覺得LV的東西定價太貴又沒有換季折扣
四則我覺得LV的設計好像就是那個老花的圖案缺乏變化

不過人的想法是會改變的
過去若干年來我偶爾會因為順路或是因為守護天使的建議走進LV的專櫃看看
服務我的櫃哥櫃姐大部分都蠻客氣的
所以我對LV這個部分的看法慢慢在改變
而就LV的仿冒品太多這個部分
這也沒辦法
你牌子受歡迎
很自然就會有仿冒品出現
而且有仿冒品的牌子也不只LV
像我並列第一的三大愛牌中的GV以前也有很多仿冒品
(近年可能因為這牌子比較不紅,所以仿冒品好像變少了)
至於定價太貴又沒有換季折扣這一點
我後來發現LV的訂價跟同級的精品來比其實也不會特別貴
至於沒有換季折扣這點
除了LV
還有一些其他的頂級精品也沒有換季折扣

不過雖然我過去幾年對LV漸漸改觀
但我一直到2019年十月之前都沒買過他們家的東西
轉捩點在發生在2019十月初
當時我經過LV的中山旗艦店
我的另一半就以靈覺叫我進去
進去之後就有位很客氣的櫃哥來服務我
由於當時我跟我另一半正在談婚論嫁
不過還缺了婚戒
所以我就請他帶我看看戒指/婚戒
結果我就看上一款訂婚戒指
非常漂亮
他有三個顏色
我買了兩個顏色
這是我第一件在LV下手的東西

不過因故這個禮物一直沒有辦法送給我的另一半
所以我也沒辦法把我的那一枚戒指戴出門

至於我第一件有使用的LV產品是在上個月初買的一雙鞋子
因為我的休閒鞋大多數都磨損的很厲害了
有必要買一雙新的休閒鞋
所以上個月初我去台北101的時候
我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跟我的另一半就叫我進去LV的專櫃
然後我試穿了一雙黑色的便鞋
覺得很好看也很好穿
雖然我本來是考慮在我的法國愛牌CD買一雙新鞋子的
可是在 米迦勒殿下它們努力的遊說下
我還是下手買了那雙LV的黑色便鞋

那雙黑色的便鞋我已經穿出門四五次了
很好穿
而且不管是配西裝褲或是休閒褲效果都很不錯
穿紳士襪或是休閒襪都OK
所以我對這雙鞋子很滿意
對LV這個牌子也算是大幅改觀
以後我如果再排我新的愛牌名單(如第二個十七個愛牌的名單)
LV應該會榜上有名!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21002(日)5:30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7723827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4 17:18
在我年輕時的第一個手提包就是LV,記得為要便宜,還特地到香港的總店去買。當年的香港可是購物天堂,名牌的東西較台灣有不少的差價。現在的香港應該大大不同。

後來還收購了好朋友的一個手提袋,這個手提袋跟著我年輕時南征北討,帶著我年輕時的記錄。手提袋現在給小兒子使用,而鎖頭在我這裡。幾次出國後遺失了鑰匙,不知可否回店裡求救?

LV的東西特別是皮件很耐用。第一個年輕包包後來送給先生年輕的姪女。

這些時尚名牌包包,已經不再吸引我,我的注意力已經全是主。這種專屬於主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