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痠痛藥布
2014/02/05 00:51:36瀏覽1697|回應3|推薦47

  洗完澡,我順手敲了對面女兒房門,「該洗澡了!」冷不防女兒立刻開了房門,手裡拿著痠痛藥布。「我看你下午那一下,一定很痛。」那時候,客人突然接二連三塞滿店裡,我一手提著沉重的水桶,一手拿著煮麵棍,一不小心岔了力,重心不穩地跌了一半,又用右手撐起檯子,總算沒跌跤,卻扭了右胳臂。

  晚上喝酒的時候,叫了千千來。「麻煩你,幫我揉揉。」千千像是怕驚動了甚麼似的,摩摩蹭蹭的,「你這是摩擦吧?哪像是揉?」從來我都不給人按摩,因為怕癢怕疼。老婆在的時候,也沒讓他按過。要不是痠痛得緊,也不會要女兒來幫忙。於是他略施壓力,「你看,我就知道你痛,都還沒使上力,你就一直縮!」這麼不能忍痛的沒用老爸,一下就被拆穿。

  貼了藥布,女兒關了我的房門,逕自洗澡去。

  我卻賴在床上,回味著剛剛那一刻。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bqdavid&aid=10953898

 回應文章

安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5 02:30
您女兒真是成熟懂事!
安然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5 15:54
天使一般的千千, 好孝順, 好乖巧.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05 11:49
真是貼心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