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刑
2009/07/12 15:49:54瀏覽398|回應0|推薦16

有多久沒見了  彷彿已過了一百年
你容貌依然沒變  熟悉的臉龐浮上回憶
心似乎莫名那樣掙扎  是什麼心情
再次相見  已不見你對我的笑臉
看見的卻是你冷淡的五官  心已在抽痛
許多爭執  滿滿都是你不實謊言
針針刺進我的心  痛的我倒在血泊中
過往的回憶  你已狠心將它刪除
你變的冷淡無情  一絲絲的血紅色蛛絲
狠狠殺向我心中  句句字眼不帶柔情
你  變了  變了  變了  冷淡無情
許多不解浮上表面  沒有問出答案
你早已宣告判我死刑  沒有任何理由
你怎忍心這樣傷害我  保護你的防衛
可為何還是會有難過的感覺  這是什麼
這到底是為什麼  你操控整場劇情
你的話語迴盪在我耳中  刺痛耳根神經
你步步向我逼近  我突然畏懼倒退一步
我故作堅強  不讓你看出我的軟弱
你早已宣告判我死刑  沒有任何理由
你怎忍心這樣傷害我  沒有任何的溫柔
遍體遴傷的我  只剩眼中對你無聲的反抗
你的眼中已不在看見我  將我打入黑洞
我不想再去說明  空氣中留下無聲的氣息
也許是我累了  把你的愛讓我獨自留著
不用在對你說  請把回憶留給我不要帶走
                              傻女孩

2009/6/30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